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厦门某盘开盘遭抢!最高7.6万/㎡ 内部视频曝光…

2022年08月09日 20:50
CiCi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的楼市主角,注定属于它。

  就在刚刚,身处岭兜的联发·金地·保利和悦东方迎来首开,吸引了一批买房人的关注。

  1

  首个触发开盘摇号的红盘

  现场挤满买房人

  作为厦门首个公开摇号的项目,和悦东方自诞生,便自带热搜体质,整场开盘引发全城关注。

  昨日,和悦东方在公证处监督下,采用手动摇号机随机摇取号码,分两轮次摇出优先购房人和普通购房人选房顺序。相关链接可戳:现场直击!厦门首个公开摇号项目开摇!有钱人又盯上这了?

  今天,和悦东方在厦门W酒店选房销售,迎来首次开盘。

  项目总共252套,由2栋高层组成,其中1号楼都是143㎡的四房户型,每个单元两梯两户;2号楼中间套是106㎡三房户型,边套则是122㎡四房户型,两梯四户。

  本次开盘,首推的2号楼,其获批预售住宅86套,最低预售价为64625元/㎡,最高预售价为76460元/㎡,主力户型为106-121㎡。

  最小100出头的户型搭配上这样的价位,相较板块内的其他二手房,高性价比,给予买房人更大的诚意,同时也给了市场惊喜。从开盘现场也可以看到,前来选房的置业者络绎不绝,现场座无虚席。根据公示结果,和悦东方意向登记的户数,总共达103户。其中,优先购房人23户,普通购房人80户。这个总数已经达首推住宅房源(86套)的1.2倍,需采用公证摇号的方式进行公开销售,是首个触发公开摇号新盘,从这一点上也足见其项目的火热之势。

  虽说截至发稿前,开盘结果还没出炉,但热卖之势已然呈现,这一点绝不简单,它不仅带给市场的信心,也带给板块价值刷新的意义。(最终成绩,本号也将第一时间在评论置顶,敬请留意。)

  2

  卓越地段上扣上“限价”

  买房人出手的关键所在

  不同以往,岛内寸土寸金格局已悄然发生变化。要知道,在多盘齐放的岛内,要打动挑剔的购房者,已非易事。

  而和悦东方之所能让众多买房人的追捧,主要得益于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1、倒挂的价格差+盘踞城市黄金交汇地段。

  一方面,在地段上,岭兜板块有多个高能级板块加持:会展中心片区、软二及开元创新社区、观音山商务运营中心三大产业区环绕周边,汇集了一批头部企业。

  另一方面,溢出的倒挂空间尤为炸眼:项目限价7.18万/㎡,相比板块内最高达10w+的二手价位,价差红利肉眼可见。

  溢出的倒挂空间加之匹配可靠性极高的高能级城市配套,这样的“大漏”肯定会吸引到一定的买房人。毕竟这里已经很久没有“新货”供应了。

  2、肉眼可见的多维配套+教育资源的想象空间。

  住在这里的业主,可享受到多维交通方式,除了地铁、BRT、公交、旅游专线等立体公共交通体系,周边还密布环岛干道、会展路、吕岭路等城市主干道,实现“5分钟工作-生活都市步行圈”,至于日常休闲购物,1公里内涵盖了JFC品尚、宝龙一城、天虹君尚等厦门一流商业配套。

  至于教育资源或有更大的想象空间。周边汇聚了一批优质的教育资源:厦门大同小学岭兜校区,双十中学思明分校,厦门第二实验小学展城校区等。需要指出的是,按照初中多校划片,以及双十中学思明分校是否会扩建的各种猜想,这里的教育资源或有更大的惊喜。

  对于此次开盘,你有什么想说的,评论区动起来~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厦门某盘开盘遭抢!最高7.6万/㎡ 内部视频曝光…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