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厦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宣传集结号行动正式启动

2022年07月22日 09:49
资讯中心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新征程奋进伟力。7月21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厦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宣传集结号行动”启动仪式举行,正式吹响全市网络媒体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行动号角。

  ▲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姚玉萍在活动现场讲话。

  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姚玉萍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组织动员广大网络媒体守正创新、用心用情,讲好厦门干部群众“非凡十年”敢拼会赢的故事,充分展示“高素质高颜值国际化现代化城市”的风采,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激发我市干部群众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姚玉萍向各媒体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唱响时代强音。要精心策划推出一系列鲜活生动接地气、昂扬向上有朝气的精品佳作,全方位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创新宣传方式,讲好最美故事。要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用巧用好用足网络新技术新应用,深入挖掘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的典型事迹,创新制作一批“爆款”“破圈”产品;三是要提升传播效应,凝聚工作合力。把网上宣传和线下活动结合起来,形成矩阵传播,努力形成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网络传播态势。

  姚玉萍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手中的笔、镜头和话筒,记录厦门“非凡十年”的辉煌成就和精彩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

  ▲网络媒体赋能环节。

  现场还举行了网络媒体赋能环节,满满的“能量墙”汇聚了厦门网络媒体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媒体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入生产生活第一线,体验厦门奋斗历程,书写厦门精彩故事。

  ▲活动现场。

  ▲吹响喜迎二十大网络宣传集结号。

  厦门市各区委网信办主任、各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中央网络媒体驻厦代表、属地新闻网站代表、属地商业网站代表、商业网站驻厦代表、头部自媒体和厦门市自媒体协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厦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宣传集结号行动正式启动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