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惠及五所学校!侨英街道今年首批“为民办实事”项目完工!

2023-03-18 21:00:00
资讯中心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好消息!好消息!
3月17日,侨英街道对今年首批已完工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包含5个学校接送驿站、3个篮球场)进行验收,验收通过后将正式投用。



2022年初,侨英街道组织教育、项目工程等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小学、幼儿园开展学校接送驿站建设选址、设计和规划,并征求区教育局、区市政园林局以及相关学校的意见,首批选定兑山小学、双塔小学、乐安中学、滨水学校、滨水幼儿园建设5个接送驿站。接送驿站采用膜结构连廊式遮阳遮雨棚的外观模式,总投资100多万元,于2022年年底动工建设。

双塔小学接送驿站(侨英街道供图)

此外,侨英街道还对位于浒井、兑山、孙厝的3个篮球场进行了改造升级,铺设了塑胶地板,更新了灯光设备,让“家门口”的文体设施能更好的满足当地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健身需求。

完成升级改造后的浒井篮球场(侨英街道供图)

“在学校门口建设接送驿站非常好。”



兑山小学总务处副主任苏婷婷说,学校位于城乡结合部,经常有家长不能及时到校接孩子,有了接送驿站,遇到刮风下雨的天气,孩子们在门口等家长时可以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

兑山小学接送驿站(吴觅亮摄)

兑山小学接送驿站验收现场(吴觅亮摄)


项目的设计、规划和施工的全过程,我们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侨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学校接送驿站,是落实区人大代表议案,更是为民办实事项目,要把实事办实,努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下一步,街道会继续对接梳理学校的需求,尽快启动相关规划设计和项目建设,预计年内还要再开工建设5个接送驿站。




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为侨英街道点赞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快讯!厦门地铁2号线新建换乘通道今天投用!在这个地方~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