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返岗100%!还在招聘,月薪最高20K…

2023-02-06 12:00:00
今日海沧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新春开门红


订单多、全员复工忙

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

这是英科新创的开年繁忙景象




英科新创成立于1989年,全称英科新创(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老牌的IVD企业之一。



英科新创总经理焦鲁闽介绍,多年来英科新创秉持稳健的经营风格,稳步发展,取得了不错的经营业绩。


因发展需要,英科新创未来将继续深耕厦门,适时根据市场需求增资扩产,进一步提升产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英科新创在厦门海沧拥有3万㎡的自有厂区,在北京、苏州两地分别设有原料基地和研发中心。



经了解,早在20 世纪 90 年代,英科新创就已陆续推出乙肝酶联免疫试剂、丙肝诊断试剂、梅毒诊断试剂、艾滋病试剂等诊断产品,产品性能与当时的进口诊断产品相当,为国家乙型肝炎,丙型肝炎及艾滋病的防控做出贡献的同时企业也快速成长。


如今,英科新创的产品覆盖全国,拥有2千多家经销商和2万多家终端用户。产品还出口销售到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丰富的技术和工艺积累基础上,英科新创重视研发创新,2012 年推出了境外12国专利授权和具有国内独家专利的固相法快速血型检测产品,该产品所使用的纳米吸附血型固相卡技术系血型检测行业国内首创。


2019年,英科新创成为我国首家、全球第三家同时通过艾滋、丙肝快速诊断项目的体外诊断试剂WHO PQ认证企业,该两项产品被纳入WHO体外诊断试剂产品推荐采购名录。



值得一提的是,英科新创近期研发的硅核共振信号放大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检测产品且已经进入国内注册阶段,未来使用该技术将在 POCT 检测产品领域实现更高的灵敏度,为国内基础医疗领域继续推出高性价比的体外诊断产品。



作为英科新创的元老之一,焦鲁闽自称公司的“一号员工”。他介绍,传染病检测是公司传统优势项目。在此基础上公司成功开发了POCT、酶联免疫、生化等多个技术平台,形成了以POCT 及酶联免疫产品为核心,重点发展生物活性原料、化学发光和分子诊断等产品的业务布局。公司产品在临床应用上还涵盖了心血管,呼吸道,消化道,优生优育,血型,药物滥用等疾病领域。


焦鲁闽说,公司致力于国内基础医疗和国际公共卫生领域,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同时与多个国际组织合作:国际卫生组织WHO、盖茨基金GMBF,联合国儿童基金UNICEF等,为非洲、南亚等地的发展中国家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

 

英科新创注重研发创新,致力于诊断产品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顺应国家医改政策的方向:提高医疗性价比,推进分级诊疗下的医疗资源合理利用,在公共卫生、基础医疗、家庭自测等领域积极开发创新,持续推出经济有效的诊断产品。


今年,英科新创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作为IVD的“老牌”“黄埔军校”,英科新创正在冲刺创业板IPO。


业界人士告诉海沧君,冠以“黄埔军校”的美名,是因为英科新创成立三十多年来,一直稳健发展,也为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培养了很多精英人才。


工作中的张美珍


张兰珍来自福建南平,在英科新创从事质量部工作,一待就是十多年。


张兰珍说,“公司的工作氛围很好,员工之间相互帮助,大家都把这里当家了”,公司有企业文化中有9个字:爱家庭、爱企业、爱社会。她说英科新创就像一个大家庭。


从事质量检测工作的张庄玉

英科新创还有不少海沧“土著”呢,比如张庄玉,来自海沧东孚街道的东埔社区,毕业于厦门医学院。她学的是生物制药专业,毕业后就来到英科新创工作。“这里待遇不错,同事之间在工作上会相互补台”,张庄玉还说,公司的面试官也很温和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创先争优谋发展


1月30日,海沧区召开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积极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市委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部署,全区上下迅速动员起来,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今年“全年红”的目标。


不打年盹上满弦
海沧奋力朝向前
真抓实干开新局
踔厉奋发创新绩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快讯!厦门地铁2号线新建换乘通道今天投用!在这个地方~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