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刚刚,厦门近60万方土地复活!有盘惊现2万+/㎡!能不能买?

2023-01-16 22:02:00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被誉为福建省最大的闲置土地,东方快乐岛项目,再传最新进展。

从网友曝

光的信息不难看出,眼下该地块迎来了实质性的进展,其中还给出了拆除期限:2023年3月20日之前。


东方快乐岛,重获新生


事实上,早在3月16日,厦门市政规划局便发布文件《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美分局收回东方快乐岛一期及其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用地使用权决定书》,将闲置20年的集美东方快乐岛地块使用权收回。


据悉,东方快乐岛由两幅地块组成,占地面积高达59.29万方。待东方快乐岛地块被完全收回,集美东部新城也将随之迎来新的机遇


官方盖章,高于岛内标准


集美东部新城不仅位踞集美桥头堡,还可共享环东海域海岸线稀缺资源和集美东部新城的发展利好辐射。


1ea107baf7d9e1f12388998237628907c75fa7161673877631

作为继集美新城核心区发展饱和之后的另一个重点发展板块,关于该板块的定位,日前官方也是给出了极高的“帽子”。


日前在集美区发布的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也展望了2023年的发展蓝图。其中,在提升宜居宜业品质方面,提出全力提升城市品质,其中提到:按高于岛内标准启动东部新城片区规划。


双重利好叠加 利好周边项目


政策规划和板块底蕴的双重利好价值下,这里未来的发展值得期许,而这些自然会让周边的项目价值得到进一步的上升。其中由本地国企集美建设开发的颐和花园和中央公园城双项目,值得一看。


fa32a36cf7819788d8fc5ee62e3c371f3a6e3d551673877696


其一,在集美核心区价位捅破5万+/㎡的大环境之下,这2个项目的价位温和。


特别中央公园城作为千户大社区,现房实景呈现,现余8#楼王稀缺房源。无论是91㎡“2+1”改造温馨三房,还是124㎡方正三居,仅2.8万/㎡起观海现房,总价2字头起。

f31e04d1c9421784cf6308a4c656b2e6c762abb01673877683

中央公园城


其二,除了上述所提及的双重例外外,项目周边的配套也是较为完善纯熟,集齐了交通、商业、医疗、学校等配套。不仅家门口有集美中学等优质公立校,一公里内又有多所教育集团落定,未来下楼可达地铁6/9号线侨英路站(建设中),1公里范围内银泰、新华都双商圈。不止于此,除了不可多得的海景,还有环东浪漫滨海线,可以说该有的皆有。


三,所打造的户型适合当下的主流客群。不仅有满足现代年轻人快节奏生活的实用型户型,还有兼顾全家不同阶段需求的改善型大户型。这对于手头资金有限的小伙伴,无疑是友好的。更何况这还是现房,看得见的品质,这在当下更为难得。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里吗?欢迎评论区留言!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快讯!厦门地铁2号线新建换乘通道今天投用!在这个地方~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