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重点地段!翔安再爆最新规划!更惊喜的是…

2022-12-02 17:34:21
咩咩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近来,翔安各项重磅信息接踵而至,让购房者目光重回这里。


板块稳坐11月厦门新房成交量榜首(厦门住宅成交3681套,翔安区成交1934套);此外,重磅规划信息也不断曝出,热度回升。


凤凰体育馆将于明年初建成

具备举办高水平篮球赛事的条件


就在29日下午,市领导会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


据悉,厦门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涌现了一批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厦门篮球运动普及程度高,大赛承办经验丰富,拥有众多篮球场馆,其中新体育中心的凤凰体育馆将于明年初建成,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体育馆,具备举办高水平篮球赛事的条件。希望中国篮协多关心指导厦门篮球运动发展,把更多赛事活动放在厦门。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赛事活动安全、精彩,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姚明对厦门大力发展体育事业、推广篮球运动表示赞赏。他说,厦门篮球群众基础较好,设施功能完善,在承办体育赛事方面拥有良好的条件和优势。中国篮协愿意与厦门在推广篮球运动、举办篮球赛事上加强合作,携手搭建平台、营造氛围,让更多人在篮球运动中强身健体、享受快乐。


那么,明年CBA全明星是否会落地厦门,我们保持美好的希望和期待吧~


翔安新城(南部组团)重点地段规划曝光


就在昨天,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厦门市翔安新城(南部组团)概念性城市设计》 国际征集竞赛预公告。


翔安新城是厦门岛外大发展的"主战场",是实现厦门市未来发展战略和目标的重要空间保障,极具开发潜力和战略价值。翔安新城南部组团位于翔安新城南部区域,西临东海域,东接新机场片区,区位及交通条件优越,生态资源丰富,经多年开发建设,,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已有一定基础。同时,翔安新城(南部组团)位于翔安区"一心两翼多组团"发展格局中的核心区,是实现城市功能整体跃升的重要空问载体,承载区域公共服务、商业服务、商业办公、创新创业等功能。


整体概念性城市设计范围:北至翔安南路,西和南至滨海,东至翔安东路,规划范围39平方公里。

建议选取片区中滨海滨水区域、中轴和轨道沿线、城市公建节点等作为重点片区开展详细设计,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设计深度为重点片区详细城市设计深度。各设计机构也可根据设计思路自行划定重点片区,规划总用地面积不少于8平方公里。

写在最后


在厦门城市东进的战略中,立于风口的翔安全面发展。

去年,厦门地铁3号线正式开通运营,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双十中学翔安校区初中部开始招生。如今,北京十一学校落地,门翔安国际机场、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等国际级重磅配套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翔安区域值逐步兑现

翔安!翔安!未来可期!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快讯!厦门地铁2号线新建换乘通道今天投用!在这个地方~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