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20轮!507户摇出165户!刚刚,建发壹里公证摇号结果出炉!

2022-11-29 10:56:42
橙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今天的楼市主角,依然属于它。

就在刚刚,身居岛内西部的建发壹里开启了现场公证摇号,引来了一阵围观和骚动。


扫码,进楼市交流群

建发壹里公证摇号结果出炉


建发壹里,一出生便是王


根据公示结果,建发壹里意向登记户数到了2916其中优先购房人507户,普通购房人2409这个总数已经达住宅房源(328套)的8.89倍,项目采用公证摇号的方式进行公开销售。(更多详情可戳这里:328套房,惊动近3000户有钱人!厦门将爆发抢房大战...

本次建发壹里公证摇号,按照优先购房人和普通购房人分两轮次进行。


今天上午9:30,在厦门市开元公证处监督下,建发壹里第一轮优先购房人在厦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公证摇号。


项目可售住房套数328套,优先房源165套。项目摇号形式采用手动摇号机随机摇取号码,整个摇号过程有条不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摇号结果全部出来了!


最终摇号结果及选房顺序如下:


上下滚动查看更多摇号结果


本次摇号排序结果及公证书将会同步公示在购房意向登记系统、企业微信公众号及销售现场公示。此外,项目摇号排序结果公示期不少于一天,公示期满后组织选房销售,也就意味着,摇号结果公示期后,项目优先购房人便马上可以选房了!


扫码,进楼市交流群

为何会有大批量买房人出手?


虽说市场暖风频吹,楼市预期已逐步发生转变,买房人陆续出手了,但楼市里两极分化的现象还是十分明显。


此次,建发壹里能受到如此追捧无外乎这几方面的原因:稀缺性+烫金地段+优质教育资源+一二手倒挂等因素。


建发壹里盘踞岛内西部,位居湖滨片区,地段配置可谓是优等生,目前片区内的交通、教育、商场、医疗、休闲娱乐等配置都已十分成熟齐全,乃是厦门岛内又一宜居度极高的品质人居板块之一。

项目虽限售8年,但是其溢出的倒挂空间尤为亮眼:项目限价7.5万/㎡,预售价63488-84145元/㎡,相比板块内最高达10w+的二手价位,价差红利肉眼可见,让想入驻片区的小伙伴们更加容易了。

此外,回顾这几年的岛内楼市,自从顶峰鹭江一号之后,岛内西部就再无新盘供应,这也造就了项目一出场便自带王者体质的原因。

这一点,我们从建发壹里购房登记人数盛况便能够感受到,无论论市场冷热,占据市中心稀缺资源的高端产品,依然有流动性;同时,也见证厦门高端市场对大买家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强劲的,其从不缺乏购买力。


如今,建发壹里优先购房人摇号结果已经出炉,那些渴望安家于老思明的小伙伴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但最终能不能选到心仪的房子还需要一定的概率。

扫码,进楼市交流群


写在最后


近几年来,在岛内城市面貌的更新同时,也腾出了不少城市空白。

也正是因为这些城市的空白,让岛内一改新房荒、二手房一家独大的局面。

我们可以看到,自2018年至今,岛内共成功出让了23幅住宅用地,今年以来岛内宅地的量更是达到了近年的一个巅峰,截止目前足足有9块。



是的,岛内供应加大了,但是多数出让的地块大都位于本岛东部,岛内西部土地出让还是相对稀少,仅有湖滨一里和四里地块,新房稀缺性不言而喻。


如今建发壹里已经触发公证摇号,同样位于岛内西部的湖滨四里项目是否会再次触发摇号公证,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码,进楼市交流群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快讯!厦门地铁2号线新建换乘通道今天投用!在这个地方~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