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93条定制公交线路!全市之最!

2022-11-24 09:00:00
今日海沧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注意!文末有彩蛋!点击这里可直接参与

学生安全无小事
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心愿

在海沧
公共交通越来越发达
市民文明出行
上学路也越来越安全了

我儿子就读的学校离家有好几公里,有了定制公交服务,他上下学的出行问题就解决了,而且非常安全,我们家长也可以安心工作。by 家长陈女士

今年以来
海沧区多方施策
积极开展“儿童独自上学放心率”提升行动

01
93条定制公交护航上学路


区教育局牵头,协调解决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学生提供定制公交服务,共开通定制公交线路93条,为全市最多,解决6558名学生上下学问题。











02
专项行动净化校园周边


今年以来,海沧各校综治副校长累计出动420人次,全面对校园周边娱乐场所、网吧、足浴按摩场所等治安要素进行清查,走访检查校园周边重点单位、各类行业领域场所1321家次,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2处。

实地访查严控校园周边刑释解教人员、社区服刑人员、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等重点人员。



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全面检查校园周边网吧、KTV等文娱场所160家次和校园周边图书相关企业166家次。




03
巡查引导提升家长放心率


在海沧,交警勤务中队、义务交警队、学校导护队、街道村居巡防队等多方联动,守护校园安全,同时加强平安宣传,提升家长放心率。


针对校园周边道路易拥堵的7所学校的上下学高峰时段,由交警勤务中队、义务交警队、学校导护队三方联动开展劝导维序工作,确保高峰时段学校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






针对校园周边道路易拥堵的7所学校的上下学高峰时段,由交警勤务中队、义务交警队、学校导护队三方联动开展劝导维序工作,确保高峰时段学校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

今年以来,区教育局还定期组织学校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调研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 2 处,协调相关单位完善校园周边交通标志标线和安全设施 12 处。




@海沧人
一起努力,让孩子们的上学之路
变得越来安全有序




还有福利活动呢
打造平安海沧
有奖献出您的“金点子”

海沧平安“金点子”有奖征集规则
请点击“今日海沧”子菜单
选择“平安金点子”



即日起至12月30日,海沧有奖征集平安“金点子”。总计将评选40个优秀“金点子”,赠送每位提案人价值200元的手机话费。

海沧平安“金点子”栏目针对平安海沧建设进行建议、意见收集,要求问题实事求是,不得虚假或夸大;建议内容分析要有理有据,“金点子”对策要切实可行。

平安海沧人人参与
海沧平安家家共享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记得
“很安全、成效好、我满意”
爱您哦!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快讯!厦门地铁2号线新建换乘通道今天投用!在这个地方~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