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厦门大学拟在福州建设校区!

2022-11-24 10:08:23
小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最新消息,厦门大学建设厦门大学福州校区。


据福州日报报道,22日,福州市领导会见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荣一行并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42785063a12cc41c56941e29790c3bdbedc26c01669255664

张荣对福州市大力支持厦门大学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福州市是福建省省会,区位优势突出,经济活力强劲,产业基础扎实,未来发展可期。


厦门大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建设厦门大学福州校区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携手打造辐射福州都市圈的高端人才培养平台,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和科技成果,为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除此之外,厦门另外一所大学也于日前传来最新消息。


18日上午,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与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海洋大学建设。


现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与海洋三所签署校所共同推进海洋大学建设合作协议、校所人才队伍建设合作协议、校所共建海洋生物产业化中试技术研发平台补充协议,并为首批“双聘师资”颁发教师聘书。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海洋生物、海洋环境与资源、海洋工程等相关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共建海洋生物、海洋环境与资源、海洋工程等相关硕士学位点,互相吸纳对方符合任职条件的优秀教师、科研人员担任硕士生导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推动人才队伍实现身份互通、人员互聘、成果互认;此外,校所还将推进共建产业学院,共同申报项目,联合开展海洋高精尖技术攻关,将海洋三所的创新基地、中试平台、科学考察船等纳入海洋大学筹建基础保障体系。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于1920年由陈嘉庚先生创办,历经集美学校水产科、集美高级水产航海学校、集美水产专科学校和福建省集美水产学校等办学阶段,为我国最早培养水产航海技术人才的摇篮之一。


本次合作是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与海洋三所已有十年合作成效的基础上,共同推进更全面、更深层次合作。这也标志着海洋大学建设进入新的筹建阶段。


内容综合来源:厦门广电、福州日报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快讯!厦门地铁2号线新建换乘通道今天投用!在这个地方~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