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岛内再现2幅宅地/外附小新校区、厦门一中分校落定了!

2022-10-28 14:30:37
小小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重磅
五缘湾北、洪文片区再添宅地
外附小洪文校区、一中思明分校落定了
城建规划
厦门数字工业计算中心工程公开招标
康锦九年制学校正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中
柑岭中学扩建,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
总投7.36亿,集美又一安置房项目来了


五缘湾北、洪文片区新增住宅用地

10月27日,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两则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征询意见,将特殊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分别位于五缘湾北片区、洪文片区


其中,五缘湾北片区本次修改范围位于惠灵顿路与佐世保路交叉口东南侧,主要将惠灵顿路与佐世保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特殊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


而洪文片区本次修改范围则位于思明区03-06半兰山编制单元加州建材城西侧地块,主要将范围内的特殊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广场用地、公园绿地、城市道路用地。



消息来源: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外附小洪文校区、一中思明分校落定了


10月27日,厦门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洪文校区、厦门一中思明分校立项审批了,项目总投5.98亿,拟2023年6月开工,2024年8月建成。


其中,厦门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洪文校区位于思明区洪莲路与洪莲中路交叉口东北侧,泥窟石村片区(03-06G05地块),拟建设48班小学,用地面积20851.572平,总建筑面积46700平。项目总投2.64亿,拟2023年6月开工,2024年8月建成。


厦门第一中学思明分校位于思明区蔡岭路与前埔西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泥窟石村片区(03-06G14地块),拟建设48班初中,用地面积25003.482平,总建筑面积59000平。项目总投3.34亿,拟2023年6月开工,2024年8月建成。


消息来源:厦门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厦门数字工业计算中心工程公开招标


近日,厦门数字工业计算中心工程发布了招标公告,项目位于位于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以西、美峰生态公园以北,用地面积51150.365建筑面积180000,计容建筑面积160000㎡以下,地下室约20000,绿地率30%;其中数据中心机房(机房楼)80000以下,数字工业创新基地(软件研发办公楼)80000以下。


据了解,项目定位于服务厦门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战略,面向工业计算、工业仿真、工业渲染、工业软件服务、工业设计、建筑云离岸数据中心等云计算和云服务。


作为新基建重大基础设施,厦门数字工业计算中心定位于服务金砖创新基地,将建设成面向工业的超算中心及数字工业创新基地,成为福建省第一个大型异构计算超算中心,也是全省唯一一个全面面向新工业的工业化热数据中心。


消息来源:厦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康锦九年制学校正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中


近日,有网友询问集美康锦九年制学校建设进展,他提及“之前说排洪渠方案已完成,等待报建,现在半年过去了,请问下进度到哪里?今年年底是否可以开建呢?”


对此,集美区教育局答复:集美新城康锦学校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当中,学校建设需按建设程序办理,建设时间视审批而定。


消息来源:集美区教育局

同安柑岭中学扩建,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

最新消息指出,市级重点项目——柑岭中学扩建工程已正式进入完工倒计时,预计于年底完成预验收。


据了解,柑岭中学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2栋教学楼,1栋实验楼及其配套连廊,以及1栋2层体育综合楼等。


学校扩建了31亩,扩建之后,学校有48个班的教学规模,可以增加1200个学位,可有效地缓解工业集中区初中的就学压力。


消息来源:同安发布

总投7.36亿,集美又一安置房项目来了

近日,厦门理工学院东侧安置房项目报建,项目总投7.36亿,拟2023年5月开工,2025年5月建成。

项目位于天马路北侧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约92000平,总计容建筑面积为184000平,容积率2.0。

消息来源:厦门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文字及图片、音视频等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公众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快讯!厦门地铁2号线新建换乘通道今天投用!在这个地方~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