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楼面价2.8万/㎡,最小55㎡!时隔5年,岛外这个盘要来了!

2022-09-26 22:00:00
欧卢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就在最近,位于海沧东孚的海投云山郡更多的信息公布出来。
根据信息显示,该纯新盘有2栋住宅,而且还有50多㎡小户型,这预示着想在海沧购房的刚需朋友,又多了一个选择。
悬念是时隔5年,价格将如何?

海投云山郡位于厦门西大门、生态后花园的东孚板块,该楼盘前身为H2017P01地块。
2017年,海投以总价5.86亿+配建面积1000平米,成功竞得H2017P01商住地块,去配建楼面价28310元/平。
该地块规模较小,共计占地面积约8677㎡,尚不足1万㎡,建筑面积约3万㎡,容积率为2.5。


根据规划图显示,海投云山郡由2栋16层的高层住宅以及0.2万㎡商铺组成。
户型涵盖55.43-106.56㎡一至四房,整个小区仅有240户。

值得一提的是,海投云山郡已于今年5月份办结了竣工规划条件核实意见书。


海投云山郡位于马銮湾西的东孚板块,该区域定位为东孚行政、商贸、旅游休闲中心及高品质居住区,未来将发展成为宜居、宜游、宜业的综合性新区。

项目毗邻地铁,背靠天竺山,周边配套设施较为成熟。

交通方面,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东孚站,未来与地铁4、6号线连线成网,出行更加便捷。

教育方面,周边配套尚可,板块内拥有东孚中心小学、东孚中学(东师理想厦门海沧东孚实验中学)。

商业方面,拥有东孚新城商业街、海投过云溪沿街商业及东孚综合批发市场等,能够满足基本消费需求。此外,SM新生活广场入驻马銮湾,目前正在施工中。

医疗方面,马銮湾医院、长庚医院等三甲级医院,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此外,周边还有天竺山森林公园、日月谷温泉等配套,为市民提供休闲好去处。


前不久,海投云山郡所在的东孚板块规划公示,定位为活力高效的产业提升区,绿色生态的产城融合区。

该板块临近马銮湾新城,又能享受到马銮湾新城利好辐射。

而东孚板块目前的二手房,主要包括海投过云溪、天竺花园、佳鑫花园、佳宏花园等小区,海投过云溪为商品住宅,目前二手房挂牌价在2.2万/㎡,其它小区则为动迁安置房,挂牌价在2万以下。

可以说,购买这里的群体以刚需为主。

那么,楼面价2.8万的海投云山郡,接下来会卖多少钱一平呢?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快讯!厦门地铁2号线新建换乘通道今天投用!在这个地方~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