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2天就成交了!岛内这儿首付不到40万 就能买下

2022年06月29日 18:58
兔几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在看房的过程中,想必大多数人都想买个交通方便,又对小区环境和周边配套有一定要求,最重要的是价格一定要美丽,总价要把握在可控范围内!

  额……话说,这样的项目岛内有吗?还真有!首付不到40万就能拿下,你敢信?

  本周,兔几又给大家挖寻到了新的宝藏小区,适合想要上车岛内的刚需们,走起!

  1

  首付不到40万就能买?

  还有房源最快2天成交!

  没错,今天实探的小区就是位于岛内湖里区悦华路板块的怡景花园,小区于1993年建成竣工,房龄虽然有点老,但从此前公布的老旧小区改造名单来看,怡景花园列入在内。相信,未来小区也将有新的样貌变化。

  小区的的整体环境还是挺宜居的,绿化覆盖率还算不错,内部设有运动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设施。

  小区共有8栋楼,基本是8~10层,有电梯房也有楼梯房,主力户型为30㎡、78~85㎡、115㎡。也正因为小户型较多,价格在岛内友好,总价低,上车相对容易。

  目前该小区挂牌均价在49179元/㎡,近一年的成交均价在3.9~4.7万/㎡左右。从历史成交房源来看,小区29㎡左右的户型,成交多套,显然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甚至有房源最快仅2天成交,还有房源总价低至120万,首付不到40万,这个价格着实挺香的。户型就是最常见的一室一厅一卫带阳台的公寓型户型,但这个是住宅性质的。

  2

  配套丰富

  学校、地铁都挺近的!

  价格还是挺美丽的,再来看看配套。

  对于上班族而言,交通也是挺方便的。小区800米左右有地铁3号线华荣路站,1公里左右有地铁1号线火炬园站,出门还有嘉园路公交站,也可以考虑自驾,出行便捷。

  距离学校也很近,300米左右就是天安小学,根据最新招生计划及划片方案显示,厦门市天安小学对应中学为湖里中学、厦门三中、南山实验学校。

  商业方面,小区周边的底商很丰富,周围还有菜市场,600米左右还有闽南古镇购物中心,能满足日常所需。

  3

  写在最后

  小区的配套还是挺成熟的,值得一提的是天安小学也算热点小学,在岛内来说中等,不过,划片的湖里中学和三中在岛内来说还是挺不错的,而南山实验学校今年9月才开始招生,学校具体如何还是要看未来的成绩。

  其次,小区小户型房源基本上是一梯三十户左右,介意的还是看看80㎡以上的,是一梯四户。再就是附近可能偶尔会有飞机飞过,有点噪音影响。

  如果考虑性价比和交通,工作在附近,这个小区还是可以考虑。

  那么今天这个小区你怎么看?有热心网友要补充的吗?更多想法留言区见!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2天就成交了!岛内这儿首付不到40万 就能买下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