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5万出头 岛内滨北旁的板块 被低估了吗?

2022年06月26日 21:51
欧卢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几年前,海沧马銮湾某楼盘号称位于滨北旁,该口号一经推出,迅速出圈吸引了购房者,不过同时也引发吐槽。

  要知道的是,从马銮湾新阳大桥到岛内滨北,距离大约有13公里。

  不过我最近探访了一个算是真正属于滨北旁的板块,这里也可以说是一块风水宝地,未来还有不少利好值得期待。

  这个板块就是东渡六中片区,位于滨北超级总部的左上方。

  01

  东渡六中地块最新探访

  东渡六中北侧的地块,备受关注。

  我目前看到的是,在原来的航空货运处门口,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已贴上通知,通知显示本地块即日起停止一切外来车辆停放,进口将封闭。

  另外,在航空货运处旁的地块,也显示“施工场地闲人勿进,违者后果自负”的告示牌。

  根据2012年濠头片区控制性规划(大纲)显示,这里将建一所初中,还有商业和居住用地等。

  从目前的现状来看,可以说朝着当初的规划更进一步了。

  原本这里要上初中,要么去厦禾路六中,要么去南山路湖里中学,距离还是有点远的。

  十多年来,周边的居民就不断反映,这里居住环境非常好,依山傍海,但六中旁的国贸物流,旅总储运,给周围带来很多不安全的因素,而且这里还缺少大型商业配套。

  另外,在和宁路的海嘉面粉厂,也是个隐患,这个厂目前已经搬迁到海沧。该厂地块原来规划用途是商业和东渡二小,不过后来官方回复说主要用途为轨道平衡用地及教育公益用地。

  取消商业用途其实也不然理解,在这个片区西南侧,厦门国际邮轮中心建设正在推进,百万方的厦门海上世界,一期将于今年9月30日正式营业。

  02

  周边小区推荐及房价

  东渡六中片区不算大,作为东渡片区的一个子区域,这里城中村,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

  片区内小区还是比较多的,不过其中也有几个大型小区是安置房。

  根据目前二手房平台显示,挂牌价格在3.8万/㎡到6.5万/㎡。对于想在这里安家的网友,我们也挑选了几个不同价位,适合不同人群的商品房小区,供各位参考。

  如果你资金预算比较充裕,想要购买高档次的房子,这个片区最为推荐的就是和旭路上的优山美地。

  这个小区大约为2005年的,主要有联排别墅和部分高层。小区地势较高,环境优雅,也是片区内档次最高的,价格也比较高,目前挂牌均价在64883元/㎡。

  禹洲棕榈城,位于和宁路旁,也是2005年左右的房子,由4东高层电梯房组成,户型比较丰富,从46㎡一房到138㎡大三房,目前挂牌均价在5.1万/㎡到5.5万/㎡。

  小区楼下底商较多,离公交站也很近,生活便利性不错。

  半山林海小区,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个楼盘靠近仙乐公园,地势较高,环境优雅,目前价格在5.3万/㎡到5.6万/㎡。

  当然,如果你预算有限,也可以考虑周边的安置房,比如和旭里小区,2000年左右的拆迁安置房,户型从58㎡到135㎡不等,不过是7层的楼梯房,停车不便,均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户型。

  03

  写在文末

  以上就是最近探访的东渡六中片区,以往有关于城市规划更新,居住地块出让的信息,基本上都是在岛内东部。

  最近岛内西部也陆续有居住地块的信息释放,东渡六中这个小而美的板块,短板逐渐补齐,或许在不久,终将变身为风水宝地。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5万出头 岛内滨北旁的板块 被低估了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