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首付不够 真的不能买这种房子先过渡吗?

2022年06月26日 18:20
唐宋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488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林林

  老师好,我是刚需首置,最近有看到翔安一个楼盘的广告,总价61万就可以买翔安隧道口现房,有点心动。目前买房预算也不够,这个房子真的不能买吗?

  唐宋:

  你说的这个楼盘,大概率是商住产品,个人不推荐你买。一方面,因为土地性质关系,这类房源,既没有学位,又是商业用水用电,物业费也不低,产权年限还更少。另一方面,你如果考虑先上车再置换,这类房源转手税费也更高,从涨幅来看,公寓也普遍低于住宅。

  这类房子,由于不限购,对投资客来说地段合适,租金回报率高的产品还是可以考虑的,但是对刚需群体来说,如果只是图便宜去买,个人建议别买。

  02

  @小白不小白

  你好!请问金茂国际社区(翔安)如何,能分析一下利弊吗?

  唐宋:

  金茂·厦门国际社区,位于厦大翔安校区东侧、翔安南路与沙美东路的交汇处,与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一路之隔,目前项目还有少量建面约58-122㎡房源在售,首付55万起可上车,户型设计不错,除了即将建成的厦大附属校,还有不少规划在落地,板块有一定想象空间。

  03

  @天天

  老师好,刚需买会展明发海景苑,怎么样?

  唐宋:

  明发海景苑,位于思明会展北商圈,靠海居住周边环境好,新华都购物广场、瑞景加州商业广场、前埔医院、思明妇幼、会展中心、前埔Btr枢纽站等齐全的配备,可满足各方所需。

  教育方面,会展南小学就在家门口,子女上学比较方面,在多校划片大趋势下,该片区的教育或许还有一定的想象空间。

  产品方面,小区主力户型在86-150㎡之间,小区内有游泳池、凉亭等配套,居住环境相对不错。总体来说,有娃的岛内置业群体,可以考虑这里。

  04

  @lucky

  老师好,最近岛内打新这个概念好像很热的样子,可以大致盘点一下这些纯新盘吗?

  唐宋: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岛内待售纯新盘有9个,最快的将在6月底就开盘。具体来看,有位于五缘湾片区的保利国贸天琴项目,产品面积段110-191㎡;建发港务五缘灏月,产品面积段在143-265㎡;古地石的建发湖畔九境,规划打造113-268㎡户型;建发壹里,规划打造125-240㎡ 4-5房;岭兜片区的和悦东方,规划有106-143㎡户型;以及尚未公布面积段的项目:湖滨片区的湖滨四里地块;厦门轨道集团的湿地公园TOD项目,华润古地石项目,联发湖边水库项目。

  05

  @一帆风顺

  老师好,可以点评一下龙湖春江郦城吗?

  唐宋:

  该小区位于集美新城片区杏锦路片区,小区分为两期,近期成交价在3.9-4.2万/㎡左右,主力户型在89-132㎡之间。该小区品质不错,社区内部环境出挑,属于片区内的中高端盘。

  配套方面,小区距离地铁1号线杏锦路站500米左右,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出行便利,教育配套上,杏苑小学和诚毅中学都在百米之内,家长接送便利。目前该片区内人居氛围已经很浓厚,吃喝住行都很方便。

  总体来说,预算有限,又比较追求生活品质的购房群体,可以考虑这里。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首付不够 真的不能买这种房子先过渡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