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建发湖滨四里报建信息!总投超59亿计划明年开工

2022年06月16日 18:03
珍妮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刚刚, 厦门市思明区2022P12地块商品房项目报建信息公布。

  项目建筑面积130220平方米, 用地面积17332.517平方米,总投资约59.1亿元,计划明年3月开工,预计2026年3月建成。

  5月26日,厦门进行2022年第二场土拍!

  最终,建发竞得湖滨四里2022P12地块,成交价41.3亿,成交楼面价40657元/平,溢价率0.49%。

  湖滨四里2022P12地块用地面积约1.73公顷,计价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起拍价41.1亿元,起始楼面价40400元/平方米,采用“限房价、限地价、定品质+摇号”方式拍卖出让。

  湖滨四里2022P12地块

  地块位于思明区湖滨片区,湖滨南路与金榜路交叉口东北侧,雄踞老城核心板块,尽享筼筜湖滨水美景。作为承载历史人文底蕴的老厦门社区,湖滨片区目前正处于提升改造的关键期,据悉,湖滨片区改造提升项目将打造厦门老城区成片改造样板工程,促进片区品质综合提升,建设现代化国际社区典范。

  湖滨片区交通方面,地块所处的湖滨板块交通区位优越,不仅汇集湖滨东路、湖滨南路、湖滨中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而且邻近轨道交通枢纽——地铁1号线与地铁3号线的交汇站点湖滨东路站,据此近可接体育中心片区、火车站片区、文灶片区、厦大片区,远可抵湖里五缘湾、集美新城、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翔安新机场等目的地,公共交通出行极为便捷。未来,湖滨片区还将迎来交通系统大升级,地面公共交通与地下轨道交通及地下行车系统三者相互联动,共同构建片区便捷交通路网。

  商业配套方面,湖滨片区将构建自身的商业基因:片区规划建设滨湖商业街区,着力打造金榜路传统特色街道、湖光路滨水咖啡一条街、后埭溪路林荫道休闲商业街3条特色商业街,并规划连接万象城的商业街区,进一步提升片区商业氛围。未来,居住在这里将享受到吃、住、游、购、娱、文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级商圈。此外,地块周边商业氛围十分醇熟,汇聚湖滨南-火车站、莲坂两大重量级商圈,拥有华润万象城、磐基名品中心、明发商业广场、厦门电子城、罗宾森购物广场等多个商业体,全方位覆盖周边居民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教育资源方面,湖滨片区对应划片多所省优学校,是思明区传统的强学区,教育资源十分优质,包括厦门外国语学校、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滨东小学、湖明小学、湖滨中学等学校。未来,湖滨片区内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将全部按照高标准进行优化升级,教育资源优势将更加凸显。

  康养休闲方面,地块周边生态景观环境优越,大型城市公园——白鹭洲公园植被葱茏,湖水澄碧,宛若一条飘逸俊秀的玉带从北侧蜿蜒穿过,与地块紧邻的南湖公园景致灵秀可爱,每到秋天便飘红的落羽杉林,颇受市民和游客青睐。不仅如此,片区还规划建设社区文化中心、文体中心、市民广场,居民可以在这里休闲健身聚会,还可以站在观景台上欣赏筼筜湖的美景。此外,地块3公里范围内还拥有厦门市体育中心、厦门市文化艺术中心、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科教文体配套,可为居民提供丰富的医养和休闲服务。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建发湖滨四里报建信息!总投超59亿计划明年开工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