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名校在旁!单价2w+!厦门这里有个王炸产品!

2022年06月10日 20:01
黛西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484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暮春

  老师请问,6W+的预算,可以入手香江大花园吗?

  @黛西

  具体不知你要入手什么样的房型,但是根据成交来看的话,香江大花园4月成交的105㎡大户型总价553万,单价折算下来是52528元/㎡;3月成交的99㎡三室总价589万,单价是59375元/㎡,可以看到其大户型的成交价基本维持在5W+的水平。反观其小户型成交,是整体维持在6W+的水平,我估计你看的应该是小户型。总的来看,香江大花园周边的资源配套相对来说还是齐全的,距离地铁莲花路口站仅一百多米,每天就是步行的距离。重点是还有厦门第二实验小学、莲花中学加持,如果价格浮动没有特别明显的话,可以考虑。

  02

  @笋芽

  手里的预算不多于350万,看了凯悦新城的40平小户型,主要是用来给孩子读书挂户口的,推荐吗

  @黛西

  凯悦新城一直是枋湖片区的热门小区,因为它小户型产品居多,所以总价就比较低,那也就意味着上车门槛低。小户型房源成交价格维持在5w+至6w+之间,极个别房源突破了7w,你在正常价格区间之内买入的话,不多于你的预算。再者凯悦新城读的是实验系学校,学区相对来讲不错,能够满足你的孩子读书,是不错的选择。

  03

  @Krystal

  请问老师,长期在厦门工作生活,可支配的存款不多,但是又想解决居住问题,也没有增值和学位的要求,商住两用房可以买吗?

  @黛西

  不得不说,商住两用房还是有明显的弊端的,比如说水电走商业、不能落户、产权年限短,增值空间小但你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你如果可以接受以上这些缺点,那你可以考虑。但是需要提醒你的是,尽量往繁华中心地段考虑,如果你将来不住了,也好转租出去。

  04

  @CZ

  你好,请问金茂悦云湾和建发叁里云庐,这两个项目哪个你比较推荐?

  @黛西

  金茂悦云湾位于环东中央居住区,这几年配套资源都在不断的落位,是岛外比较热门的区域之一。它身上还有很多优势是比较亮眼的,比如单价,目前是2.8w起,这个价格对刚需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另一个就是,它和九年制学校五缘第二实验翔安分校就隔了一条马路,还有一条规划中的地铁,也离得非常近,这么看悦云湾还是不错的。再看位于新店的建发叁里云庐,首先品牌有保障,产品也可以,但是要说的是,区域规划发展相对环东较为缓慢。当然,如果你个人偏爱这个区域,且热衷建发这个品牌,那也是可以的。

  05

  @米粒儿

  我在海沧行政服务中心上班,仅有400万的预算,想问一下马銮湾缦玥长滩怎么样?

  @黛西

  位于乐活岛的建发缦玥长滩不得不说是不错的,地铁2号线新阳大道站就在家门口,你在海沧行政服务中心上班,出行就很方便了。商场、医疗、教育等配套资源也都有,再加上马銮湾新城是岛外在高速发展的一个板块,又有建发这个品牌的加持,如果你有关注不久之前的厦门第二次土拍,应该也知道建发又加仓了乐活岛,使得板块价值又有了强支撑,可以说未来的潜力是无限的。产品方面,我认为缦玥长滩100平三房比较符合你的预期,不论是价格预算方面,还是未来居住方面,都是不错的。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名校在旁!单价2w+!厦门这里有个王炸产品!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