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厦门这一项目 便宜卖!价格只要...

2022年05月26日 10:57
橙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477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兴旺嘉超市

  大家给网友推荐200万左右的楼盘里都没有推荐北站的楼盘,永同昌翡翠峯镜怎么样?能帮忙分析一下吗?

  橙子:

  永同昌翡翠峯镜位于厦门北站片区,未来升值潜力相对不错。该片区集结了地铁(1、4号线)、动车、BRT、公交、高速五大交通体系的枢纽中心,交通便捷度高,不止于此,片区内的商业配套也日趋完善,有北站商业区、尚柏奥特莱斯等配置,在一定程度上助力厦门北站商圈的形成,同时,板块内的集美中学新校区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未来建成投用后,势必让板块教育能级再次拔升。此外,项目在地铁1号线站点附近,规划有95-110㎡3房,配以当前2.6万/㎡的价位,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

  02

  @你可以想到~

  手头资金有限,所以想先购买岛内的小户型的房子做过渡,目前已有了解一代风华这个小区,不知这边以后会好置换吗?或者还有其他类似的小区推荐的吗?

  橙子:

  一代风华位于思明区仙岳路上,居松柏板块,地段位置还不错,近距离有地铁1号线乌石浦站、SM城市广场一二期、仙岳公园、松柏公园、松柏幼儿园、松柏小学等配置,可满足大家的各种生活需求。

  该小区虽说皆是30+㎡的1居室户型,但是五脏俱全,总价也可控,而且也是松柏学区房,小区房龄不算旧,过渡居住或者出租都是可以的。目前类似这样的小区还有天宝大厦、中环花园、音乐家生活广场、源通中心等,地段、学区都较好,周边居住环境也还不错,最终购入哪个小区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范围来选择。

  03

  @杜三岁

  刚需自住,中联观云溪和夏商新纪元,选那个会更好点?

  橙子:

  建议优先考虑夏商新纪元。因为不管是从自住还是投资角度来看,夏商新纪元都会优于中联观云溪。夏商新纪元位于杏北新城,目前房价在2.5万/㎡左右,虽然周边配套还不是非常完善,但与中联观云溪相比,夏商距离岛内距离较近,且靠近各方面配套都已经成型集美新城,可享受起红利辐射,未来可利用资源也较为丰富。

  中联观云溪目前二手房价在2.1万/㎡ 左右,虽说价位更便宜,但是其所在的位置,距离厦门本岛距离较远,交通出行成本较高,且目前小区周边配套也相对薄弱,短期内难有较大的改观,再加上该小区产权缩水严重。所以综合对比下来,个人更倾向于夏商新纪元。

  04

  @飞鱼

  请问一下,实小翔安校区什么时候招高年级学生?

  橙子:

  根据办学计划,实小翔安校区采用逐年招收一年级新生的方式,没有直接招收高年级学生。

  05

  @云海

  请问,现在翔安首开龙湖璟宸府,现在能入手不?

  橙子:

  首开龙湖璟宸府位于翔安新店,该项目曾是这个区域的高价地,但项目当前售价仅在2.9万/㎡,价格方面还是极具诱惑力的,再加上项目周边交通方便,配套成熟,生活氛围浓厚好,整体性价比还不错。

  虽说当前板块发展已经相对饱和,但是这个板块中长周期也具备一定的升值空间,且这种升值空间,会随着翔安新城、东部市级中心等区域一系列配套跟进,从而进一步强化板块的各项功能,长远看,这个项目还是值得入手。如若您还不着急入手,也可以看看与项目一路之隔的建发新项目。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厦门这一项目 便宜卖!价格只要...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