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单价5万+/㎡的老破小敢入手吗?未来会涨吗?

2022年05月11日 19:51
橙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470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HP

  请问一下,岳阳西里小户型45平左右的,255万能入手吗?未来是否有涨幅空间呢!

  橙子:

  目前岳阳西里二手房整体报价在54683元/㎡,近一年小区房价呈稳中有涨趋势。查询该小区今年以来的成交,其45㎡左右的小户型成交价维持在5.2-5.4万/㎡,总价在240-250万之间,与你提到的总价相差个把万。

  岳阳西里位于思明区仙岳路,于上世纪90年代左右建成,虽然房龄有点老,但就目前的生活配套而言,相对更加成熟,自住方便。虽说当前单价不是很便宜,但小区整体户型都相对比较受欢迎,毕竟小面积总价处于可承受的范围之内。此外,小区周边还环伺了厦门市仙岳幼儿园、厦门市仙岳小学、厦门康桥中学等教育资源。虽说学区并非非常优质,但配上这个房价也算可以。

  至于未来涨幅空间,在不背离房住不炒主基调的情况下,接下来更多的还是要依靠整体的市场利好行情来带动。如果您看中的这套房源各方面都比较符合您的预期,您可结合自身的需求和预算,来决定是否买来这个小区。

  02

  @陌路人

  你好,集美区黄地村何时拆迁?是否有规划建设小区??

  橙子:

  根据市政府批复的《厦门市村庄空间布局规划2018-2035》,黄地村规划中远期拆迁。黄地村位于城镇开发边界外,未对其有城市化建设的相应规划,目前集美区已对黄地村编制村庄整治规划,在其实施规划拆迁之前,均保留其现状村庄功能。

  03

  @张shuiqiang

  环东海域金帝中洲滨海城未来还有升值空间吗?

  橙子:

  金帝中洲滨海城位于环东海域新城,区域优势十分明显。自2016年起,环东海域新城开启了一路狂飙的发展态势,截至2021年,新城已完成逾3000亿元投资。在这里,不仅产业汇聚,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配置也已发成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成为了厦门跨岛发展的又一战略高地。

  目前,金帝和特房、欣盛丰等多个楼盘在此已经形成一个生活区,学校划片是同安一中滨海校区,生源纯粹,都是这些楼盘业主的子女,目前该小区二手房整体均价在2.9万/㎡ 左右,近段时间成交价维持在2.9-3.3万/㎡区间,如果你是已经买了金帝的业主,就安心等着这个区域成熟起来,如果你是正在观望的购房者,也可以选择看看特房银溪墅府、特房樾琴湾、建发文澜春晓、特房樾鸣书院等项目。

  04

  @渔村秋雨

  本人是湖里集体户,孩子入学的话,户口要在什么时候落户,在当年报名前还是提前一年?

  橙子:

  经查询了解到,根据目前的小招政策集体户只需要在小招报名前落户即可,没有要求要提前落户满几年。孩子为湖里区的集体户,届时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区属内有学位的公办校就读。

  05

  @王路飞

  五缘实验学校同安校区大概什么时候会开工?建成时间是什么时候?

  橙子:

  五缘实验学校同安校区位于滨海西大道与通福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原规划的外国语附属小学同安校区和厦门六中同安校区的地块),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小学48班、初中24个班,该项目力争2022年第三季度开工,预计2024年秋季招生办学。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单价5万+/㎡的老破小敢入手吗?未来会涨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