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它 正在刷新海居生活的天际线

2022年05月01日 16:50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大海与城市共生,不仅见证了城市文化的发展,也造就了让人心动的生活方式。

  无数名人豪掷万金,只为在海边搭起一席 dream house。据统计,全球 90%的富豪所选择的居住地都在海边。

  实景图

  海景房,承载着一份海居的梦想,更是资产的原始股。马云三亚的清水湾豪宅,价值超 1亿,香港浅水湾的海景大宅,基本 10亿起跳。

  海居,已成为高端的代名词。

  PART.1

  直面鼓浪屿,错过便是10年

  这一次,有生之年可及吗

  厦门是海湾型城市,海岸线上的房子,并不缺。但很多人关注的只是“看到海”,却忽略具体的站位。

  NO.1

  一线海景不超35处

  拥有鼓浪屿海景的住宅更少

  通过大致的统计,可以得到一组数据:在厦门能看到一线海景不超过 35 处,其中拥享地标级建筑鼓浪屿海景的住宅,更是稀少。现在,在厦门能看鼓浪屿的几乎没了,以后也难有。

  而上一次,在鹭江道能一览鼓浪屿的新盘距今已有十年。很明显,好地段一旦错过,下一次出现可能就是 10年后,甚至更久。

  NO.2

  一湾三岛,鼓浪屿尽收眼底

  这样的视野难再见

  在厦门湾南岸,一直以临海著称的卡达凯斯,距离大海不到 50 米,环视一湾三岛,且以最好的视角将鼓浪屿尽收眼底,也能一览厦门双子塔、环岛路的美景。

  示意图

  这一次五一,卡达推出的巨幕瞰海王座(T17号楼) 仅54 套(建面约165㎡-183㎡),绝对是在最稀缺的土壤之上,再造稀缺!

  为何这样说?

  在卡达以往的规划布局中,临海的楼栋布排是洋房、别墅、高层。直到压轴的收官之作阿莫湾的出现,才前所未有的在一线临海的头排布局高层,而头排=价值高地。

  示意图

  「卡达+高层+一线头排临海」的罕见组合,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都是不再有的存在。

  PART.2

  海景之最唯此独享

  什么样的房子才能配得上

  大海珍贵且无价,无遮挡的看海平层更是一线永恒海景房。

  在这个 80万方的超级大盘中,54套巨幕瞰海奢宅,无疑是之中独一无二的存在:绝佳的瞰海视野,极致的观景体验,三面拥揽海景,海景之最唯此独享。

  示意图

  更为稀罕的是,相比市面一些功能单一的大平层,卡达在户型的空间格局和居住价值上做了很多加法,展现出超强实力。

  一梯一户,才是品质人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梯户比上,给足惊喜。产品一梯一户的设计 ,增加了公共空间的使用,除了让业主优享居住品质,也给宾客带来更尊贵的享受,彰显主人的生活排场。

  最大化占有瞰景视野,目光所及皆海景

  为了尽可能展现超美海景,户型设计上不仅做到户户看海,且瞰海采光面宽做到了 15米,不管是餐客厅,还是卧室皆有瞰海视野。

  效果图

  更绝的是,15米采光面搭配上12米的进深,5:4的黄金比例,将海景轻松走入视野,目光所及之处即无边海面,这是多么惬意的极致享受。

  实景图

  打造百变造型,空间使用率极高

  大横厅+南向7.8米跑道式阳台可拼可合,赋予空间随意百变,更绝得的是,入户的超大独立玄关空间+南北双阳台+每个卧室都有飘窗+宽敞 U 型厨房等,做到空间利用最大化,将更多空间留给自然与生活。

  一线海景的极致占有+强大的户型产品力+绝版 54席,注定是孤品般的存在。

  效果图

  PART.3

  十年时光匠造的传奇大盘

  藏着最理想的生活模样

  海岸线,光有海还不够。社群文化+生活方式,更是卡达价值翻转的加速器。

  ① 5000+业主认可,口碑卓绝。

  直至今日,已经有 5000+业主选择卡达,庞大数量的背后除了客户对小镇的青睐和认可,还有卡达的匠心与用心,它不仅给业主创造有实际价值的内容,还为业主认真经营幸福生活。

  示意图

  ② 有诗与远方的同时,还藏着令人羡慕的烟火气。

  对生活而言,烟火气是比山水更好的稀缺保证。不管是杨梅文化节、小镇市集等特色文化活动,还是音乐社、书法课、茶话会等邻里聚会,卡达的每个业主都能从中找到生活“配方”,过上最理想的生活。

  现场实拍图

  ③ 近在咫尺的全维度配套,生活的幸福度与便捷度拉满。

  为了实现居住社区品质的跃升,招商精细打磨的丰富配套,家门口的区内唯一社区内公办学校+自带商业街等全优生活配套在这都能实现。

  风情商业街

  这种烟火气与生活气息是其他文旅项目所不能比拟的独家优势。

  PART.4

  超2000㎡顶配会所揭开面纱

  海居生活 「平地升舱」

  惊喜不止于此。卡达一个已经沉淀十年的项目,还要花重金建造超 2000㎡的会所,这样的奢华真的非常少见。

  五一,这座湾海艺术生活空间同步面世且投入使用。活动当天,一大早就门庭若市,彪悍的人流量,让其毫无争议地站在了舞台的聚光灯之下。

 

  现场图

  它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

  01

  下沉式庭院设计,宛如一件艺术品

  卡达以塑造艺术品的态度+不计成本投入,打造出了超2000㎡的顶配会所。下沉式的庭院设计,不仅圈粉无数,也将海居品质生活推向新高度。

  实景图

  02

  让社群活动有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不管是小孩启蒙认知区还是老一辈娱乐休闲区,不同年龄段,在这里都能找到专属场景。独属于卡达凯斯生活方式的会所,涵盖 9 大空间:卡夫卡书吧、听海咖吧、亲子餐吧、四点半学堂、声乐室、亲子娱乐室、健身房、瑜伽室、游泳池。

  实景图

  51期间,7 大趣味课堂同步开启:生乐室,跟随老师悠扬的琴声,体验音乐启蒙;四点半学堂,少儿绘画课,让孩子感知世界的多彩;声乐室,除了古筝教学,聆听传统音律外,还有尤克里里教学,专业老师零基础教学,轻松入门尤克里里;四点半学堂,不仅有硬笔书法教学,少儿英语情景式教学,更有小小主持人,锻炼小朋友的表达能力。

  现场图

  可以预见,通过会所高端圈层的聚集,在社区内自由交流、沟通,一个被浓缩的私享盛会就此达成。

  除此之外,卡达凯斯|阿莫湾的上叠样板间也已开放,它作为卡达的一个明星产品,屡开屡罄,品质兑现肉眼可见。

  实景图

  所有这些,注入的不止是匠心,更是卡达对业主的负责和担当。

  PART.5

  多重利好的变量红利

  「激活」板块势能

  高占位的出身决定了卡达本就不乏想象,眼下多个利好被集中确定下来:

  区域发展按下“快进键”:

  新华网“点名”双鱼岛,它终于有动静了

  双鱼岛建设取得新进展,岛上未来中心、西岛环卫站、公共景观二期等多个项目加紧建设中,今年下半年将以新面貌迎客。

  目前,双鱼岛未来中心项目已完成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和幕墙视觉样板的钢柱安装及框架焊接,下一步将开始上部钢构安装,项目将于 9月竣工验收,预计 10 月正式对外开放。

  现场图

  除了双鱼岛未来中心项目,双鱼岛客运码头和游艇码头防波堤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西岛环卫站和公共景观二期项目建设也进入全面加速期。

  交通联动升级:

  漳州校区 ? 思明校区,专线试运行

  4月 25日起,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南门公交站 - 北门公交站 - 漳州开发区管委会站 - 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专线正式开启,两地师生交流获得“专属一线牵”。

  教育迈上新台阶:

  3000万砸下,漳州开发区将新增 2所学校

  继厦大附中南滨校区正式挂牌,漳州开发区又添两所学校:卡达凯斯五期项目配套的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

  现场图

  目前,小学项目工程主体结构已完成 40%,幼儿园基础土方开挖 20%,预计 2023 年投入使用。建成后可提供小学学位 1620 个,幼儿园学位 270个。

  小学效果图

  幼儿园效果图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 3000万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 2 万㎡,其中包括小学教学用房、幼儿园教学用房及辅助用房、食堂、体育馆、风雨操场等相关配套,基础设施设备样样齐全。

  商业品质大提升:

  中闽百汇进驻,给居民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2021年 12月漳州港首个商业综合体永鸿商业广场中闽百汇开业, 引进了麦当劳、海伦司、屈臣氏、周大福等知名品牌,是一家大型超市与黄金珠宝、家电百货、服饰品类、儿童娱乐、餐饮等多业态有机结合的综合性购物商场,让卡达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消费体验。

  开业当天现场图

  PART.6

  写在文末

  对于真正的高阶人群而言,顶级房产更像收藏品。而卡达本就是自带俯视视角,此前的每一次开盘和加推,均能创下热销传奇,是高阶人群用真金白银去“投票”的结果。

  这一次,仅 54 席(建面约165㎡-183㎡)的湾海楼座,除了稀缺的一线头排临海地段外,硬核产品力更是一绝,如此潜心打造,未来呈现的必将是封面级,热销毫无悬念!

  而这一切,也让我们对卡达接下来的产品有了前所未有的期待。据了解,卡达「产品系」涵盖瞰海高层(建面约 80 ㎡-165㎡),还有海风叠墅(建面约 142㎡-167㎡)、藏海联排(建面约 202 ㎡-220㎡),可满足来自五湖四海的业主口味,如果你也想感受海天一色的美景,不妨提前预约了解一下。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它 正在刷新海居生活的天际线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