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市教育局:翔安火炬实验学校为区属校 今年9月开办

2022年03月07日 16:17
大福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近日,有网友咨询咨询翔安火炬实验学校相关信息。

  网友:日前厦门市教育局发布的信息显示火炬实验学校将和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合作,请问现在进度如何,火炬实验学校是区属学校还是市属学校?

  对此,厦门市教育局答复:据翔安区教育局核实,翔安火炬实验学校(区属校)今年9月开办,学校将与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合作办学,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办学,具体情况以今后的招生公告为准。

  翔安火炬实验学校位于厦门市环东海域新城下潭尾北片区,西洲路北侧,银溪墅府东侧,拟建设一所102班规模中小学校,其中北区为54班小学、南区为48班初中。南北两区总用地面积为47048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39506.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食堂、礼堂、体育馆、合班教室、南北区连接天桥、室外运动场地和地下室等。

  据了解,该项目于2020年9月底开工建设,2021年5月份正式封顶。

  待翔安火炬实验学校建成投用后,不仅增加了环东海域新城的教育学位供应,还将进一步完善片区教育配套,对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一定作用。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市教育局:翔安火炬实验学校为区属校 今年9月开办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