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又一新公司落定!宁德时代又双叒叕来了!这次择址......

2022年01月21日 18:45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宁德时代在厦门再度传来大动作!

  1月18日,宁德时代发布文章称,1月18日,时代电服在线上举行首场发布会,发布换电服务品牌EVOGO及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时代电服是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可靠的移动电能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由“换电块、快换站、APP”三大产品共同构成。

  时代电服总经理陈伟峰表示,将在10个城市首批启动EVOGO换电服务。

  公开信息显示,时代电服科技有限公司就在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企业注册资本2亿!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宁德时代所入局的换电板块仍处于蓝海市场,其未来的增长空间是可预见的,这对于已在动力电池板块占据一定市场份额的宁德时代而言,无疑是再度开凿了一座“富矿”。

  对厦门的产业发展来说,时代电服的到来无疑也让厦门再次赶上了时代的潮流,为厦门经济发展再添强劲动力!

  而提到宁德时代,不得不提的便是厦门火炬同翔高新城。近期,该片区也是动作不断!

  日前,福建省生物制品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以下简称“翔安创新实验室”)项目宣布在翔安正式开工,项目投资近12亿元。

  据悉,翔安创新实验室是福建省第二批通过成立的两家省创新实验室其中之一,将由厦门火炬高新区在翔安同步建设配套生物医药产业园。

  福建省生物制品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效果图

  此外,1月19日,厦门致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火炬(翔安)产业区火炬八方通用厂房13、14栋外,举行核酸检测及海洋工具酶增资扩产项目开工典礼。

  据统计,厦门火炬同翔高新城去年1-11月累计签约项目数188个,累计签约总投资425.3亿元,包括茂晶光电VR光学镜头生产厂房项目、冠捷电视机总部及音响项目、星宸二期项目等在内的一批项目,投资额均达数十亿元。

  可以预见,未来的厦门火炬同翔高新城,将成为厦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又一新公司落定!宁德时代又双叒叕来了!这次择址......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