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高崎机场搬迁后将建成国际贸易中心和区域科创中心

2022年01月19日 14:07
辛迪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近日,有网友询问厦门发改委一片“同安区进出岛通道先导段开工!”里面有内容体现现在高崎机场位置将建成1个交通枢纽核和一个国际总部核,并且主干路系统方案里面标注金尚路将可以直接往北经过现机场片区跑道进入港中路,若按照如此规划高崎机场势必只能搬迁,请问按照此规划是否意味着高崎机场未来将搬迁,而根据规划同安进出岛工程将2028年完工,是否意味着高崎机场最慢也会在2028年之前搬迁,那湖里区西北部旧村(林后安兜围里殿前高崎)等最晚也在2028年之前启动拆迁?

  对此,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答复:一、根据我局编制《厦门高崎机场片区概念规划》,明确高崎机场搬迁后建设为“集创新源泉和顶级服务为一体的国际贸易中心和区域科创中心”。涉及机场搬迁工作及具体时间以相关主管部门通知为准。 二、在全市村庄空间布局规划中湖里区西北部旧村(林安、安兜、围里、殿前、高崎)为远期整体拆迁村庄。村庄拆迁工作由区政府和区拆迁办实施,具体搬迁事宜以区拆迁公告为准。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高崎机场搬迁后将建成国际贸易中心和区域科创中心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