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135亿大项目 落定同安 选址范围定了

2022年01月16日 19:28
橙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1月14日,同安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华润喜力啤酒生产基地”项目抽取评估机构的文件通知。

  文件中透露了“华润喜力啤酒生产基地”项目需征收位于新民镇洋厝埔村、西塘社区范围内部分土地上房屋及附属物。

  去年98洽谈会上,同安共有40个项目签约,项目涵盖总部经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旅酒店业等经济形态,总额达968亿元,其中就包括厦门华润啤酒小镇区域结算总部生产基地综合项目

  图源同安发布

  公开信息显示,厦门华润啤酒小镇区域结算总部生产基地综合项目拟投资135亿元,将在这里投资建设以啤酒为主题,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啤酒小镇项目,以及数字小镇、华润啤酒区域结算中心等,并将规划建设年产能40万吨喜力啤酒生产项目。

  △深圳华润雪花啤酒小镇项目

  商业、产业、区域总部、生产基地全包罗,华润这个综合项目一旦建成投用,将有效壮大同安现代服务业规模和食品产业链群,有望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产业龙头。

  与此同时,近日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保障性住房龙泉公寓二期项目投资概算的批复公告。

  项目位于同安区同翔高新城片区城东中路东侧,总用地面积947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1900平方米。本次审核范围为二期A1-3地块(不含幼儿园)、A1-4地块,其中:

  A1-3地块(不含幼儿园)用地面积108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636平方米。其中:

  地上建筑面积52771平方米,主要为保障性住房51935平方米(含架空层1237平方米),共744套;商业、物业等配套用房836平方米;

  地下建筑面积15865平方米,主要为人防及停车库。

  A1-4地块用地面积223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072平方米,其中:

  地上建筑面积83906平方米,主要为保障性住房81308平方米(含架空层2080平方米),共1176套;商业、物业等配套用房2598平方米;

  地下建筑面积33166平方米,主要为人防及停车库。

  项目总投资概算7514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64887万元,其他费5323万元,公共维修基金1428万元,基本预备费3511万元。

  随着越来越多城建利好传来,同安将变得越来越美好。

  来源:同安区人民政府、投资厦门、厦门发改委等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135亿大项目 落定同安 选址范围定了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