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厦门这所9年制名校今年开办!想在附近买房的最好看看

2022年01月14日 19:35
兔几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就在近日!大伙儿关心的翔安区火炬实验学校,也迎来最新进展!!

  该校区预计于2022年6月交付使用,目前已进入筹办阶段!

  根据官方最新回复可知:根据有关招生文件,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坚持“免试就近入学”原则,保障符合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火炬实验学校预计于2022年6月交付使用,目前已进入筹办阶段,具体开办时间及年级届时将会对外公布。火炬实验学校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施。

  据了解,该学校原计划预计2022年建成,2023年秋季招生。而今(预计于2022年6月交付使用)这是否意味着该学校将会提前招生?(具体开办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这对于住在周边或者准备入手附近的新房的朋友们,可以关注起来了!

  接下来,跟随兔几的脚步,先来看看与火炬实验学校一街之隔的环东金茂·悦云湾!究竟这个盘值得入手吗?go!

  01

  地理位置&配套

  或许对该盘感兴趣的网友,多是看好周边配套及区域的产业规划。

  环东金茂·悦云湾位处环东城芯·滨海东大道旁,踩在环东几何中心上的中心,自然畅享着产城发展的巨大红利。

  眼下,以银城智谷(距离项目约2公里)、美峰创谷、环东云谷、同翔产业园等园区为载体的产业链群已在快速搭建中。特别是厦门科技城的落定,进一步彰显出了环东新城高新科创的能级与实力。

  交通方面,滨海东大道、滨海西大道、翔安大道;翔安大桥(在建)、同安进出岛通道(报建)、翔安隧道、集美大桥;地铁4号线(在建)/8/9号线(规划)等多维交通网络,大大缩减了时间成本。不过,项目目前还是以自驾出行为主。我从岛内软二出发,驾车车程大约30分钟左右。

  教育配套,与项目一街之隔的翔安火炬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预计2022年投用,将是目前厦门市最大实验系学校。同时项目自带3500㎡幼儿园,十二年教育圈,12年一站式教育,皆能满足孩子上学所需。(*招生范围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2万方商业综合体、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欧丽洛雅家居广场(在建)等,日后吃喝逛街不是问题。

  (嘉美B1-14商业综合体在建)

  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

  除此之外,这里还拥有着目前炙手可热的稀缺资源:被誉为“环东之眼”的环东海域新城文体公建群、滨海环湾旅游浪漫线、下潭尾滨海湿地公园(与项目距离约1公里)、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在建)等。

  随着头部企业、大牌开发商的进驻,环东海域的各项资源也在逐渐落实,未来片区内,公园、学校、综合体、交通路网等可谓面面俱到。

  02

  项目概况&产品

  如果说地段、配套是外在优势,那么产品力便是项目的内功和诚意体现。

  环东金茂·悦云湾目前在售17#、20#、21#、22#楼,建面约61~127㎡,单价2.8万元/㎡,规划19栋,总规划户数为2206户,绿化率约35%,高层容积率2.8,项目预计2023年交付,最终交房时以装修交付。

  无论是61㎡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可以满足刚需、改善的需求。

  建面约61㎡两室两厅1卫

  两房设计,用有限面积,打造更多空间,南向四面宽+主次卧全部朝南,采光性和通透性俱佳;客餐厅一体式+L型明厨的设计,有助于提高空间利用率,增加空间的流动感。

  建面约81㎡三室两厅2卫

  270°环幕三面采光真边套,实现主卧&次卧、卫生间&次卧、客厅&餐厅3通透设计,形成了良好的空气循环,通透性极佳;不仅在入户玄关设置设置储物柜,还配备收纳功能,保证空间的利用度。

  更多户型图可私信菲菲获得

  xmfw5921(厦门房网-菲菲)

  下面来看下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89㎡样板间实景

  与此同时,在户内智能居家设置上,环东·金茂悦|云湾从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智能电子猫眼、自动感应灯设置、户内紧急求助、户内烟雾报警、户内燃气泄漏自动关闭、智能马桶等多个智能化维度综合考虑户内便捷生活;

  在社区内打造多重智慧生活场景,配置智慧行车、无感通行、智能联动呼梯、智能访客系统、社区天使之眼、高空抛物监控等智慧系统。不仅安全便捷,且营造出了一个通过智能系统打造零触碰体验的高端智慧生活社区。

  03

  购买建议

  1、虽然眼下配套不够完善,但项目的各个配套设施都在飞快的兑现中,学校今年或将开办,爱琴海购房广场也将在明年开业。不过地铁8号线还在规划中,具体的站点暂时还不是很明确。

  2、项目的精装配备和产品的智能科技化,着实很用心,品质是很ok。

  3、小户型的单价可能会偏高。不过小户型往往在市面上来说,单价都会更高一些。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厦门这所9年制名校今年开办!想在附近买房的最好看看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