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首付45万起!上车热盘!九年一贯制名校+巨无霸商业+…

2022年01月12日 17:27
兔几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上期我的小伙伴,跟大家分享了价格2字头的刚需盘>>>2字起头买4房!厦门这个板块,简直…刚需天堂!

  或许对于准备买房的刚需来说,还想再多看看、多对比,多了解几个。究竟价格2字头,在厦门还能匹配到哪些地段优质的楼盘?

  今天兔几要和大家分享的这个神秘楼盘大家都耳熟能详,指不定咱们号粉丝还有不少准业主。

  该楼盘坐拥厦门第二座近10万方的宝龙综合体,家门口就是九年一贯制学校,闲时在楼下,还能溜溜湿地公园。重点是不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一家五口,都能满足!价格也挺实在!(说的我自己,都想往下看了)

  (项目最新施工进展)

  01

  地理位置&配套

  没错,今天我们要瞧的就是宝龙旭辉城!

  宝龙旭辉城位于同安区双溪片区,临近双溪大桥,连接环城南路,与同安老城祥平片区隔溪相望。

  该项目从售楼处开放到项目开盘便大受关注,且多次登顶厦门同安热销记录(蝉联10月、11月三冠王)。甚至坊间传闻:不少拆迁户们都买了那呢!究竟是啥魅力,让无数金主爸爸们闻风而来?

  其实也没有那么复杂。

  对于一些原著居民而言,不喜欢变动太大,习惯了周边的老城区配套,兜兜转转还是就近择居于此。而对于一些资金有限的厦门刚需,毕竟首付不到50万就能上车家门口商业+学校的配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近10万方的商业MALL(预计2022年年底开业),同时周边还有乐海城市广场及夏商钟楼生活广场商圈环绕,休闲购物一体。

  待今年宝龙旭辉城商业Mall年底开业,周边的人气聚集于此,片区的烟火气也将更加浓厚。

  同安宝龙商业鸟瞰图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滨海西大道、沈海高速口。10分钟同安生活圈、半小时岛内生活圈、1小时厦漳泉生活圈。公交总站更是在项目边上,交通还算方便。

  教育方面,项目近邻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同安分校。学校计划建成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班级、初中24个班级,总投资约2.7亿。小学、初中在侧(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具体以教育局当年划片为准),同时比邻同安一中优质教育资源,教育配套未来可期。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叶延国

  休闲配套方面,项目处于一线双溪的位置,坐拥同安母亲河,对望苏颂公园,后续还将在西溪流域打造约110万㎡的溪流生态湿地公园(建设中)。漫步木栈道,归家享天然氧吧、生活环境纯净、舒适。

  出门就能近享同安影剧院、同安体育馆、同安文体中心、同安图书馆、同安博物馆、同安科技馆等市政配套。更有同安影视城、方特梦幻王国等娱乐好去处。

  02

  项目概况&产品

  配套是一大吸睛之点,那么产品打造上又有何亮点?

  宝龙旭辉城,由宝龙地产和旭辉集团联手打造的。看看宝龙一城、再看看旭辉深耕厦门的其他项目,该盘房企的实力还是杠杠滴。

  项目共包含A1、A2、A3、A4四个地块,容积率为2.9,绿化率35%,住宅地上层数17~34层,地下1~2层。项目目前在售A1地块1#、2#、11#楼,以及A3地块2#、3#、15#楼,主力户型64㎡、77㎡、88㎡、108㎡、127㎡、141㎡,单价2.4万/㎡起,首付最低45万起!

  住宅户型的设计上,在满足刚需群体的同时,也为住户创造改善提升条件,面积段在64m?~141m?之间,户型以两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两卫及四房两厅两卫为主,采用明厨明卫,通风采光良好,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77~79㎡C户型满足住宅需求,四开间朝南,精确规划每一平方设计,满足大量收纳需求,270度三面观景阳台,更多景观可能。

  建面约64㎡两室两厅1卫

  建面约77㎡三室两厅1卫

  更多户型图可私信菲菲获得

  xmfw5921(厦门房网-菲菲)

  下面来看下样板间实景图:

  宝龙旭辉城建面约89-141㎡样板间实景图

  03

  购买建议

  宝龙旭辉城之所能让众多置业者追捧,主要得益于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其一、价格+户型优势。售价2.4万/㎡起,且推出主力户型为64-141平㎡的产品,满足不同群体的购房需求。特别是小面积段的产品及目前的这个售价,对不少刚需买房人而言,吸引力较大。

  其二、宝龙旭辉城由两大巨头打造,品质更值得信任。商业TOP10宝龙联袂住宅TOP13旭辉,所打造的乃是厦门少有的超47万㎡综合体大盘。

  其三、项目所处板块配套渐熟。项目位处环东与同安交汇的核心地段,生活、商业、休闲基本配套都很齐全。

  如果考虑这个项目需要注意哪些?哪些人更建议持有?

  1、交通配套主要是公交,要想出行方便更依赖自驾。

  2、更适合资金有限、工作在附近、同安当地置换居民、三口或五口之家。3、资金相对充裕的,可以考虑12#楼,小区内部,无噪音影响,视野也开阔,可以直接看溪景景观。

  关于这个楼盘你怎么看?你还有什么想了解的,欢迎下方留言告诉我嗷。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首付45万起!上车热盘!九年一贯制名校+巨无霸商业+…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