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8人争抢!厦门这套2318万独栋别墅被拿下了!

2022年01月09日 20:20
小小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不得不感叹,现在的有钱人也太多了吧。

  近日,厦门一套独栋别墅被一买家拿下了,总价近2318万元。

  这是一套299.31平米的法拍房,共吸引了8位买家参与竞拍,380人设置提醒,围观吃瓜人数达到了16526次。

  最终经过68轮竞买、61次延迟,被买家以2317.92万的成交总价拿下,高出起拍价536万,折算单价为7.74万/㎡。

  根据资料显示,当前拍卖的这套房子,位于湖里区博士山庄。

  这套房源总层数共5层(-1层至4层),建筑面积299.31平方米,别墅带花园、晒台及车库,临小区中庭,楼幢位置较好,于1998年建成。

  该小区周边基本生活配套都可以满足,周边汇集了地铁1、3号线站点、后浦农贸市场、永辉超市、雪梨广场、莲花花没空间、湖里公园等配套,可满足各种不同人群的需求。

  至于教育资源,周边云集了元一幼儿园、湖里幼儿园、康桥双语幼儿园康乐小学、天安小学、湖里中学小学、厦门市火炬学校以及厦门市湖里中学等全龄教育。

  写在最后

  要知道,法拍房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定潜在纠纷,主要是房产本身的欠费以及过户需要缴纳的其它税费等问题。那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去争抢这套房源?

  目前,厦门岛内在售别墅大都占据着岛内稀缺高端资源,坐落于环岛路、会展中心、五缘湾一带,其售价不菲,价格过亿的不在少数。

  对于博士山庄这套不到2400万就能拿下的独栋别墅,相信有不少人都愿意为它买单。

  特别是在别墅市场严控的大背景下,不断升级的文件通知,未来土地提高开发强度已经成为必然,别墅项目的审批将会越来越难,打擦边球的类别墅项目也会越来越少。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别墅在未来极有可能成为稀缺产品。

  再加上,疫情的反复,很多购房者的置业逻辑都发生了相应的变化,越来越多有财富的人群在置业选择上会更加倾向别墅产品。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8人争抢!厦门这套2318万独栋别墅被拿下了!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