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吸金185.2亿!2.6万/㎡!厦门这 彻底被激活!

2022年01月07日 16:57
CiCi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被确定为同安区“项目落实年”。

  这也意味着,很多城市建设项目将不再停留在纸上了。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同安区初步梳理了541个、总投资2079亿元的项目,其中,谋划生成2022年新建项目218个、总投资596亿元。

  如此量级的投入,意味着同安区将有更多的可能性。其中环东同安新城作为“岛外大发展”的主阵地,不仅成为楼市的成交主力军,还以全新的姿态迎来最美的绽放时刻。

  再添多重大利好

  区域价值重磅升级

  环东同安新城正在经历一场利好连环引爆的巨变!

  其一 ,近日,这条承载着90万同安人民的热切期盼的同安进出岛通道项目,进入全面实质性实施阶段,这将意味着同安将有连接岛内的直接通道

  一条通道必然会带动沿线周边价值的一个提升,环东同安新城作为直接受益板块,其带动作用无疑更大更快。

  其二 ,地铁9号线同安段(原规划为6号线同安段)规划线站位已获得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批复,且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当中。

  昨日岛外段也已正式报建。根据报建信息显示,项目建筑面积450594.91㎡,用地面积1956689.901㎡,建设内容为厦门市轨道交通6号线集美至同安段工程,总投资约371.3亿

  地铁一旦通车,不仅缩短了时间,大量人流,信息流的走向,会进一步改变很多人的生活方式, 从而导致了人流聚集的改变,影响到区域房价。

  其三 ,过去一段时间里,多方利好接连落地:厦门科技城重磅实锤,而环东同安海域正是该新城起步区之一,自然享受红利头啖汤。

  科技城核心区域大致范围

  西柯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布,片区内规划有超25幅二类居住地块,超10幅商服用地,规划小学、初中、高中,未来将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综合性片区;厦门特房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以3100万成功竞得环东海域同安新城片区一地块,规划为商业、酒店

  正因如此,关注该板块的人群也逐渐多了起来。数据显示,2021年同安区住宅成交面积位居全市六区的第二(72.4万㎡),其中环东同安新城作为主力,贡献率无疑是最大的。

  其四 ,同安区2022年新年“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6个,总投资约41.8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既体现了同安区抓项目、抓招商、促发展的坚定信心,也进一步奠定了该区域未来的一个发展高度。

  多元配套持续兑现

  这里的蓄能比你想象的更多

  以上仅仅只是近期利好的缩影。

  近年来,环东海域同安新城不断精耕细作,人气快速汇聚,城市功能逐步形成,配套设施日趋完善,教育、医疗、文体、住房等民生性保障项目日臻完善,这座宜居宜业的高品质新城正在兴起。

  除了交通的大飞跃之外,其他方位配置也都在急速落位当中。更难得的是这些将在短周期内陆续得以兑现,这一点极为关键。

  商业配套方面,目前,片区内有已经开业的乐海广场、钟楼、阳光小镇等购物中心,吃喝游乐俱全。未来还有宝龙旭辉城MALL、银城智谷双MALL、华润啤酒小镇等大型商业体。

  从教育资源角度来说,在学区房依然被看重的当下,环东同安新城能“拿到”这样配置的教育资源,优势凸显: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同安分校、同安一中、厦门实验中学、九年一贯制火炬实验学校、厦门六中同安校区、外国语附属小学同安校区、市教科院校区、市教科院附属学校等一站式全龄教育都已经集结。

  与教育一样,令人期待的还有新城的医疗水平。三甲综合医院环东海域医院将力争在2022年上半年建成开业,该项目投用后将极大提升同安新城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实力,补齐岛外医疗短板。

  更赞的是,近年来,同安新城利用得天独厚的岸线资源,打造滨海旅游浪漫线景观带,推动充满活力和人气的滨海旅游文化产业带的成形。

  要知道同安湾海岸线长达15公里,森林覆盖率达60.3%,全市第一;公园规划面积1730万㎡,全市第二……广阔的发展腹地,也为其爆发带来了先决条件。

  未来的天花板在哪里

  4万,5万,还是更高?

  伴随着交通骨架的拉开,环东同安新城将不再是一座被人遗忘的板块!

  眼下,越来越多企业选择扎根这片沃土,与同安一道在发展的浪潮中奋楫争先。除了宁德时代、美图、腾讯云、美亚柏科、网易云等各行巨头看中这片区域,一批实力房企(保利、建发、融信、特房、中铁、华润、国贸、中海、远洋...)也扎根于此。

  板块内也聚集了特房樾熙湾、特房樾琴湾二期、中海·环东时代、国贸璟原、金茂悦云湾、保利阅云台、保利和光屿海、禹洲海墅、保利叁仟栋丨壹海里、金都海尚国际、中海花湾等众多楼盘,其中不少楼盘的热度一度引爆全城。

  例如,同安进出岛通道旁的中海花湾,打从面世就备受追捧,首开场景更是热势如虹。

  家门口便是九年一贯制的东山中学附属学校的中海花湾,不仅毗邻超一个鼓浪屿大小的高尔夫景观,还带来了离厦门本岛更近的小户型产品。16X万起的低总价门槛,所打造的还是品质型高尔夫景观大社区,项目总建规模达25万m?,内拥13个足球场大小的社区,为男女老少四大人群规划20项配套。

  蜂巢广场-孩子王的童梦湾效果图

  其产品更是一举成为当下青年人的心头好。主推建面约65-80㎡小户型豪宅,颠覆传统小户型的认知。建面约65-68㎡舒适两房,3.5米超大面宽+三开间朝南+家政洗漱卫浴四合一设计,空间感拉满的同时还极具匠心;而建面约79㎡的宽敞三房,约3.4米宽客厅+南北通透格局+客餐厅一体,全屋开阔大气。

  值得一提的是,临近年关,楼市成交回升,市场的置业热情也在不断上扬。2021年厦门市一手住宅成交34125套,面积354.2万㎡,同比上涨51%。不仅成交面积创近6年新高,成交金额再创历史新高。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中海花湾作为当下的红盘,依然给买房人抛出了新年彩蛋(到访即可赢取电冰箱,洗衣机等新年好礼),实属难得。

  眼下,项目总价16x万起,建面约65-80㎡小户型豪宅正火热在售中,据了解案场里,洽谈区到处是看房客的身影,火热人气可见一斑,如果感兴趣的小伙伴,还是建议尽快去实地了解情况,指不定还能赢得大奖呢。

  对于买房人而言,踏准板块红利周期与机遇,至关重要。伴随着环东同安新城各项重量级配套的推进影响,相信5年后价格差将逐渐拉大。毕竟当下的板块内的二手房市场,高层成交价达到4万+/㎡的不在少数,别墅更是直接冲破5万/㎡。

  买房,地段首当其冲,当一个板块交通利好频频兑现,那么下一步就只能是——爆发。如此集万千宠爱的环东同安新城,无疑是处在了价值迸发的前夜。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吸金185.2亿!2.6万/㎡!厦门这 彻底被激活!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