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直降1万/㎡?厦门这里的"打骨折"房 敢捡吗?

2021年12月18日 15:23
兔几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440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空心

  最近看到海沧又有房源推出清仓特价房,价格很吸引人,2.5万/㎡起,好像还送车位抵用券,能不能买?其次如果是工抵房能买吗?

  兔几:

  你说的这个楼盘建面约为118~188㎡大户型,目前新房在售均价为3.4万/㎡,对比来看,2.5万/㎡的价格优惠力度确实很大。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推出的房源数量有限,具体优惠等情况,建议电话提前咨询一下再前往。

  其次,项目地段不在新城核心区,离地铁也有段距离,如果你是自住,工作在附近,不介意低楼层(一般特价房的楼层可能比较一般)、以及户型能接受,这个项目还是可以考虑的。

  再者工抵房不是不能买,工抵房不一定是资金有问题,更不是企业有问题,一般来说是为了降价清仓或者优惠暖场。“工抵房”也有可能一种营销策略。如果是真正的工抵房,价格上比售楼部在售房源优惠,同时手续可以正常办理的话,是可以购买的。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买家要购买“工抵房”,就必须确认是否能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若只与债权方签订《房产转让协议》则存在法律风险。其次,购买前建议仔细的看看合同上的细则。

  02

  @Bright

  厦门国际社区跟海投自贸国际,2个小面积盘5~8年的投资,哪个更有前景呢?

  兔几:

  两房源对比,长期更看好厦门金茂国际社区的发展前景,金茂国际社区项目主打58-89㎡户型,面积较小,适合刚需。附近有沙美小学、厦门市莲河中学、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九年制)(具体就读学校以学校及教育局划片为准),规划地铁3号线支线、未来科技城、航空新城、厦大科技园等,未来可期;海投自贸国际,海投自贸城位于临港新城板块,项目周边有华中师大附中、附小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地铁4号线(在建)等,人气和居住氛围相对没有那么浓厚,开盘折后均价月2.5万元/㎡,适合刚需自住入手,户型建面49-116平,社区规划1709户,比较大型,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便宜。

  03

  @神迹

  您好,观音山那边水晶国际怎么样呀,为什么单价这么低?

  兔几:

  水晶国际近期成交单价在4.45-6.8万/㎡之间,视户型,楼层,装修情况不同而价格不同,单价低主要和学区、地段以及出租房较多有关。水晶国际的购房者多为软二附近的上班族,距离地铁观音山站和东宅站还是蛮近的;其次,小区临近观音山音乐学校,学校相对一般,不过是一所区属九年一贯制观音山学校。

  04

  @快乐精灵

  老师你好,最近手头上有多了一点资金吗,想问下保利天汇的车位18到24万可以买吗?

  兔几:

  是否买车位主要取决于车位比和需求,如果是长期自住还是建议买车位,如果只是短期持有,可以考虑租的形式,毕竟车位的租金比不高,短期内车位想要很大的升值空间是比较难的。

  05

  @王女士

  你好,请问买房用两个人的公积金贷款,两个人必须是夫妻关系么?是夫妻关系和不是夫妻贷款有什么不同?

  兔几:

  公积金贷款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共同还款人可以不是夫妻,但必须是直系亲属,贷款额度主要取决于你缴交的基数和公积金账户余额,目前第一次公积金贷款最高也只能贷72万,第二次最高只能贷36万。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直降1万/㎡?厦门这里的"打骨折"房 敢捡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