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起拍价1.62亿元!软三片区一地块将于12.28出让

2021年12月06日 18:41
珍妮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软三片区又一地块即将出让

  起拍价1.62亿元

  拍卖时间为12月28日

  6日,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2021JP05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计划于12.28出让。

  公告原文如下: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1JP05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土地市场2021第81号)

  经厦门市人民政府批准(厦府[2021]268号),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公开出让2021JP05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详见附件(详细资料见地块出让文件)。

  二、竞买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本项目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确定竞得人方式

  本地块采用拍卖方式出让,不设拍卖底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受让人。

  四、提交竞买申请要求

  本宗地通过“厦门市土地招拍挂网上交易系统”受理竞买申请。该系统登录端设置在厦门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网站。具体要求如下:

  (一)竞买申请人需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印章,并在厦门市土地招拍挂网上交易系统注册

  1、竞买申请人需提前完成CA数字证书及电子印章的办理。办理要求详见厦门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网站 “服务指南”一栏。竞买申请人之前已在福建省数字证书受理中心办理的建招类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可直接在厦门市土地招拍挂网上交易系统使用。

  2、竞买申请人完成CA数字证书及电子印章的办理后,需在厦门市土地招拍挂网上交易系统注册。

  3、厦门市土地招拍挂网上交易系统用户指南可在厦门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网站下载。

  (二)竞买申请人应在提交竞买申请时间内,登录厦门市土地招拍挂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竞买申请。建议竞买申请人在竞买申请截止前2天上传申请文件,预留审核、补件时间。在竞买申请截止后,竞买申请人无法再补交材料,材料审核不通过的,将无法参与竞买。

  提交竞买申请开始时间:2021年12月20日上午9:00;

  提交竞买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7日上午11:30。

  系统接收、确认数据信息的时间以系统服务器自动记录的时间为准。

  五、拍卖会举行时间、地点

  (一)本地块通过“厦门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行网上拍卖。该系统登录端设置在厦门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网站。

  (二)网上拍卖开始时间:签到时间为2021年12月28日9:00-9:20,竞价时间为9:30-10:30。竞价期间单次报价间隔不超过5分钟。出让地块成交后,本次拍卖会举行当日即为地块成交日。

  六、联系方式

  (一)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14:00-17:30;

  (二)地点:厦门市湖里区同益路9号地产大厦15层;

  (三)电话:0592-5107708、5107718;

  (四)网址:厦门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http://zygh.xm.gov.cn/tz/。

  七、出让价款支付要求

  竞得人应在2022年1月5日前按时付清本次出让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八、以上用地公开出让后将按规定予以土地权属登记,如有异议者,在本公告发布起15天内带有效土地权属证书向本局提出,逾期即按规定予确权发证。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公告时间:2021年12月6日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起拍价1.62亿元!软三片区一地块将于12.28出让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