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3.7万+ 抄底成功!思明这套房被拍走了!

2021年11月26日 17:31
小小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在房地产领域,除了新房、二手房,法拍房市场也看点满满。

  近日,位于思明区火车站的源昌广场成交了一套法拍房,154.42平的房源成交价580.4万元。

  资料显示,这套房源不仅惹来了超万人围观,更是吸引了205人设置提醒,3人参与竞拍,最终经过7轮竞拍、7次延时,被买家I9002以单价37586元/㎡拿下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房源起拍价5404000元,市场评估总价7720000元,评估单价不到5万一平。

  很显然,成交价依然比评估价低,这样的价格可谓是赚足了一波的眼球。

  要知道,眼下源昌广场参考均价在59199万/㎡左右,最新成交的133.27㎡的房源成交价也逼近5.2万,却不曾想到这套法拍房源竟以不到3.8万的价格成交,算得上是一个漏!

  但是,比起这套房的价格,更具吸引力的是房子周边的配置。

  源昌广场,位于思明区禾祥东路,居火车站板块内,花园式小区,共规划8栋,于2001年建成。

  作为厦门岛内黄金位置,火车站有着十分重要的交通和商业价值。

  它不仅是厦禾路、湖滨东路、地铁1/3号线和厦门火车站等交通要塞的集合点,周边更是汇集了罗宾森购物广场、万象城、磐基名品中心、夏商百货等配套,可满足各种不同人群的需求。

  至于教育资源,该小区可就读梧村小学,初中划片外国语中学、湖滨中学、厦门九中和槟榔中学。

  温馨提醒:

  众所周知,法拍房是遭法院强制执行拍卖的房产,风险比新房、二手房要大太多。

  不过这些风险,在法拍环节,法院也皆有明确表示:购房者要自行承担法拍房的瑕疵、一切交易税费、以及所涉及的产权纠纷……

  此外,你不仅需要事先确定在厦门是否具有“法拍房”购房资格,还需要了解清楚近期贷款政策的变动,如贷款发放是否会有迟延。

  若需申请贷款,需在竞拍前自行向相关金融机构充分了解贷款相关政策、明确贷款发放期限,避免因未能及时缴纳尾款而产生悔拍的法律后果。

  因此,如果对法拍房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提前了解好情况,再出手!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3.7万+ 抄底成功!思明这套房被拍走了!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