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妥了!超14亿!世界500强巨头 正式落地厦门!

2021年11月26日 17:31
CiCi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这个世界500强巨头终于来了!

  近日,阳光龙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地址变更,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西一路155号C座六层X8室”变更为“厦门市湖里区林后路399号第五层A区”。

  对于这位大咖,可能不少小伙伴都并不陌生。阳光龙净集团旗下现拥有环保、教育、地产、金融、物产、资本等六大产业布局。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332。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阳光龙净集团有限公司在湖里区落地阳光龙净“一带一路”国际总部项目,将打造集科技、生态、环保于一体的全方位高品质综合体,拟引入数十家上下游企业

  根据之前阳光龙净集团“一带一路”国际总部的报建信息可知,该项目位于湖里区06-11五通-高林片区金圆路与金四路交叉口西南侧,建筑面积87000平,用地面积地上15468.436㎡,地下15252.540㎡总建筑面积87000㎡(计容):其中办公63700平以下,商业23300平以下,总投约143000万。

  一般而言,发展总部经济,不仅可以带来技术,人才,还能创造就业,带动产业发展,增强地区竞争力。区域内聚集的实力企业越强越多,所爆发的集聚势能就会越强悍。

  除了阳光龙净集团国际总部,当前,湖里正大推动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今年的9.8投洽会期间,湖里区对接洽谈总部项目9个,总部经济效益持续释放。

  其中,京东集团、圣元环保、厦门钨业、翔业集团、厦门农商银行等一批企业总部意向在湖里区选址落地。不仅如此,T3出行、久铖高科等新一批智慧交通领域的头部企业也相继与湖里区签约。

  与此同时,湖里区还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加快推动飞鱼科技、睿至科技、广州新一代计算机等行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在湖里区扎根发展。

  伴随着巨头企业的落户,相信今后的湖里势必会展现出新的面貌!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妥了!超14亿!世界500强巨头 正式落地厦门!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