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岛内这个新盘 怎么样?值得买吗?

2021年11月19日 18:52
兔几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432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淡淡的味道

  目前房子在华润橡树湾三期,纠结房子要不要换到国贸天成或国贸学原,老师怎么看。

  兔几:

  目前翔安南部新城配套的虽说没有非常完善,但长期来看,伴随着翔安大桥、市民公园,东山公建群、温泉酒店、商业综合体、地铁等配套的建成或落地,未来依然可期。

  02

  @向得

  考虑集美,新房首付105-115万,二手房总价控制在350万左右,刚需首房首贷,7年后有学区要求,平时上班有地铁依赖,请教老师目前集美的新盘国贸鹭原怎么样。二手房的中航城,莲花,恒大帝景等。应该如何排序?感恩~

  兔几:

  对地铁有依赖,可选国贸鹭原,次选中航城c区,莲花新城,这几个楼盘的学区相差不大,集美目前最好的还是集美中学,其他区属学校如杏东,诚毅,美山,滨水,西亭,差距不是太大,主要还是看孩子自身努力。

  03

  @稻草人

  请教下中海国贸上城这个楼盘怎么样,位置学区如何?值得买吗?谢谢

  兔几:

  中海国贸上城位于思明区洪莲路与蔡岭路交叉口东南侧·地铁2号线古地石站旁,旁边有开元科创城的规划,将成为思明区发展的重心两级之一,占地5.39万㎡,总建约28万㎡,规划15栋高层和小高层,打造约110-143㎡带装修3-4房。

  项目所在区域交通通达度较高,不仅自驾出行方便,还可通过地铁2号线可快速到达软件园、观音山、会展中心、五缘湾等大型产业、人居组团及大型交通枢纽之地。

  同时,举步之间便可达宝龙一城、东百蔡塘广场、加州商业广场、瑞景商业广场、忠仑公园、湖边水库等场地,尽享城市繁华,生活宜居度好。

  至于教育配套,项目周边汇集了协和双语学校、逸夫中学、外国语学校瑞景分校、莲前小学等学校,但最终划片还需以教育局公布的文件为准。

  04

  @好好

  卧龙晓城单身公寓单价挂牌价8万左右是不是太离谱?是否还值得入手?主要考虑读书还有增值方面?同等总价是否还有其它小区推荐?

  兔几:

  卧龙晓城目前的均价大约在5.8万/㎡左右,2021年上半年的成交价在4.4-6.6万元/平,挂牌8万的确很高,可以对比下其他片区小户型,湖明,松柏,莲花,梧村,思北等片区都挺好的。

  (该小区部分成交记录参考)

  05

  @吾小琳

  房产为女方婚前财产,结婚后卖了再买算个人财产还是夫妻共有财产?

  兔几:

  你好,一般来说婚前财产卖了再买,写女方一人名字,还算女方个人财产;如果卖了再买,产权写两个人名字,就算婚后财产,原则上女方可以多分。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岛内这个新盘 怎么样?值得买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