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厦门某小区成交活跃 为何5年来一毛不涨?

2021年10月24日 18:13
兔几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428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wsry

  请教保障房新店地铁社区一期和二期哪个好?

  兔几:

  新店地铁社区一二期都是建发国际承建的,距离相差也不远,总体都不错,一期距离地铁3号线林前站比较近,划片翔安第三实验小学,振南第二中学,预计明年开工,附近还有林前综合体,规划的时代上城等。二期附近有振南中小学(翔安双十附属学校),地铁3、4号线洪坑站,可以根据对学校和地铁的喜好来选择。

  02

  @若日

  老师,海沧万科城还有潜力吗,为啥这个小区成交蛮频繁的,但是涨幅似乎不明显,如果要置换马銮湾中心的,推荐哪个盘比较好?

  兔几:

  万科城位于新阳大桥桥头堡,划片海沧教育进修学校附小(霞光校区),学校目前在马銮湾片区中算是排名前列的,随着近日第二西通道开通,也成为通道口出战的第一站,不过该小区距离地铁和商场较远。

  目前小区均价在3万/㎡左右,从成交记录来看还是比较活跃的,近1年乃至近5年的涨幅都比较稳,基本维持在2.9万/㎡上下。从区域和房价总体趋势来看,万科城潜力会比较小。若想置换,可以考虑置换到乐活岛的几个楼盘,如建发湾璟、建发缦玥长滩等。

  03

  @juliet

  老师好,现在是一个置换的好时机吗?房价是不是有下行趋势,建议先把房子卖掉吗。因为房子挂出去一段时间了,感觉没什么人来看,楼市比较冷清,对于置换需求来说,下半年及明年有什么建议吗?

  兔几:

  个人觉得,目前这个阶段是买入的好时机。如果准备买新房,接下来一段时间叠加双11优惠活动,开发商应该有所动作,可以好好挑选一波。如果卖房,其实可以先挂出去看看,好的房子不愁没有人买。其次,现在疫情复苏后,为了刺激经济步入正常轨道,或许接下来房贷方面也会有所松动,厦门楼市有望回暖。置换的话,或许年底或者明年3-4月都是一个机会可以试试。

  04

  @千里之外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买厦门集美商铺有投资价值吗?如果不是投资,自己长期拥有商铺,收益如何?

  兔几:

  个人觉得投资住宅>公寓>商铺,投资商铺不如投资住宅,商铺受电商等影响还是比较大,投资回报率和前二十年不能比。如果一定要买的话,尽量选择人流量大的核心区域,至于收益如何,可参考周边商铺租金和售价。

  05

  @末陌

  老师你好,最近在看岛内龙滕花园,想问下这个小区位置如何,怎么样?

  兔几:

  岛内龙腾花园位于湖里马垅附近,位置一般,2003年的小区,房龄也比较旧,优势是近地铁口、公车站,交通还比较便利,划片天安小学,派位湖里中学,厦门三中,停车比较紧张。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厦门某小区成交活跃 为何5年来一毛不涨?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