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三天拆掉1.28万平!同安这个片区征拆加速!

2021年10月13日 18:29
MI妹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同安区正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征地拆迁也迅速恢复,配套重点项目建设的征拆工作,更是快马加鞭。

  近日,同安全区征拆工作持续发力,10月9日至11日,仅三天时间,实现拆除面积达12846.4平方米,交地99.3亩,移交住宅12栋7563.7平方米,为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夯实基础。

  图源:同安生活网

  10月9日上午,同安区洪塘镇新霞新厝后自然村内一栋400多平方米的住宅被成功拆除。这是同安区解封以来当地拆除的首栋房屋。

  同一天,西柯北片区一栋5696.1平方米的厂房也被拆除完毕,后续将承载环东海域新城产业项目落地。

  同安区征拆

  事实上,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安区征拆工作依然在有序推进。

  9月13日

  洪塘镇完成了与厦门市晟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签约工作,签约建筑面积12755.5平方米;

  9月16日

  西柯北片区一栋面积达9353.7平方米的建筑顺利完成拆除;

  9月18日

  洪塘南片区二期工业用地涉及被征收企业厦门伯明有限公司的签约工作也顺利完成,签约建筑面积5117.4平方米。

  疫情得到控制后,征拆快速落实。10月5日,同安区重大办就开始部署征地拆迁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的相关工作,10月7日开始,各镇(街)、国有征迁公司、民营征迁公司全部上岗到位,为后续具体项目征迁快速推进打下基础。

  据了解,这两个重点征拆的片区分别位于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和环东海域新城内,未来都将落地一批高尖精的产业项目。征拆工作的顺利推进,无疑为重点项目落子布局打下基础。

  据了解,疫情前,同安区就开始统筹谋划省市重点项目和“临门一脚”项目的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方案。

  同安解封后的第一天,同安区重大办立即将“2021年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任务情况一览表”传递到各镇(街),要求落实责任清单,倒排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责任到人,任务上肩,全力打好全年收官之战。

  图源:同安生活网

  如今,在同安各地,征拆的“百日攻坚”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

  10月9日上午,洪塘镇重大办组织征拆公司来到三忠村,国道324复线二期完善工程的扫尾工作正在这里抓紧进行;

  10日上午,祥平街道瑶头村包村领导陈友成带着村两委和征拆公司来到西湖储备用地二期项目现场,梳理问题、现场协商;

  11日上午,西柯浦头村两委在生态环保项目——八卦排洪沟现场协调处理问题……

  来源:同安生活网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三天拆掉1.28万平!同安这个片区征拆加速!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