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名校地铁商业全都有!岛外这未来会卖4万/㎡吗?

2021年09月21日 18:23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图片来源:摄图网

  第1413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su

  因在观音山软件园上班,想选近的,23年一年级学校。看了前埔古楼北里2房、高林居住区2房/3房、康乐新村的2房,不知如何选,这3个对比如何?

  兔几:

  这3个楼盘对比可以首选前埔古楼北里,大社区,配套齐全,未来还有地铁9号线前埔站的利好,划片前埔南区小学,大同前埔和瑞景外国语分校;康乐新村学区不错,只是距离观音山软件园较远,通勤不如其他两个小区近;高林居住区有电梯,离地铁,万达不远,但小区户型面积不大,划片金安小学,蔡塘中学。

  02

  @匿名

  同安中铁的投资如何?学校说是名校?是不是也只是挂名而已。附近工厂是不是要拆迁了?对比宝龙那一边,哪个比较适合投资?这2个楼盘未来有望卖到4万/㎡吗?

  兔几:

  中铁诺德逸都旁边的学校是和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合作办学,属于公立学校,目前还没招生,无法评判学校资质如何。中铁的优势在于附近有地铁9号线西湖枢纽站,社区大,楼间距大,绿化不错;宝龙旭辉城位于同安老城区,自带商业综合体宝龙城,附近有规划九年制学校,预计会和市属学校合作办学,具体以官宣为准。两个楼盘各有优势,一个有地铁,一个有商业,看你需求的侧重点来选择。至于是否能买到4万/㎡,房住不炒,以稳为主之下,短期内是不太可能,未来也只是小幅度波动前进。

  03

  @秋月

  请问下,在考虑买海沧生活区,亚太广场和湖景华庭哪个未来空间更大一些?

  兔几:

  亚太广场2004年建成,最小户型40平,叠加别墅110平,距离区政府地铁口仅200米,划片延奎小学,海沧实验中学,周边有大润发,阿罗海购物广场等,生活便利,成交价在36000-40000元左右;湖景华庭2005年建造。主推81-93平2-3房,划片延奎小学,海沧实验中学,小区车位较少,目前成交价26000-32000元左右,离海沧医院和儿童公园很近。预算够的话可以首选亚太广场,在岛外,地铁口还是更有优势。

  04

  @An_k

  双十附属学校庚西分校已于今年9月招生,因为我家小孩后年要读初中,咨询一下,马銮湾南岛学校的具体选址,以及动工和开学时间。

  兔几:

  乐活岛规划有南岛学校,选址未最终明确,正在申请市马銮湾指挥部研究尽快启动项目相关工作。之前海沧区教育局在答业主问时,有回复争取3年内建成,最终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

  05

  @雷·Reg

  在厦门翔安新圩一套贷50万,在莆田有一套目前还欠贷款20万不到,我厦门翔安户口,假如我把莆田那套还清欠款,在厦门再买一套,想咨询一下首付几成?

  兔几:

  厦门已有一套,而莆田的贷款未结清,首付7成。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名校地铁商业全都有!岛外这未来会卖4万/㎡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