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疫情大考!厦门物业“现出原形” 你家打几分?

2021年09月20日 18:26
小布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中秋佳节之际,厦门正面临一场疫情考验,全市人民筑起团结高墙,共同抗疫!而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不少房企物业迎来了一场大考验,成为小区物业管理的“现形记”。

  众多小区物业也都陆续行动,在这其中,不少小区物业反应迅速,应对果断,采取科学人性化防疫,一系列操作在朋友圈持续刷屏,被称之为是“别人家的小区”。

  01厦门物业“现形记”

  说到这,那肯定是有中海物业一席之位,其小区物业服务口碑向来在厦门也是数一数二。这一次,也不例外。

  2021年9月13日上午9点30分,中海物业万锦熙岸管理处接到社区通知,排查到两名业主为密切接触者。接到街道通知后,中海物业迅速作出反应,第一时间与社区协同,将两户业主送往酒店隔离,同时启动对1号楼消杀处理,立即执行防疫措施,实行封闭式管理,将每一位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同时,中海物业的物资后勤组,也为封闭楼栋的业主们带来了贴心的服务。帮助隔离业主们收取快递、采购生活物资、并及时消毒

  除此之外,其它诸多品牌小区物业也在行动。保利物业福建区域与社区联动,全力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住宅物业更化身兼职“外卖员”、“快递小哥”,将快递与外卖代送至住户家中。

  联发物业从社区到园区,从商管写字楼到厦门软件学院,对公共区域进行定时定点高频消杀,为因伤不便出门的业主进行核酸检测全程陪护,为小业主打印作业,抗疫学习两不误。

  疫情当前,更突显了物业的价值所在,尤其是有积极作为的物业,好感度与知名度蹭蹭直升。

  02物业管理会影响房价?

  不管是此前的“暴雨大考”还是“疫情大考”,让我们不再仅仅关注房子本身,更加看中物业服务品质。大家都知道,一个好的物业会让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便利,尤其在这紧要关头,物业的出色表现更能让业主健康得到更好保障!

  除此之外,物业的管理水平也是房子升值的一大保障。

  一个好的物业,可以大大提升小区的综合市场口碑,对增强小区在二手房市场的竞争力有一定的帮助。而不好的物业,不仅降低居民的居住体验感,同时也会拉低小区均价。

  你觉得你家物业可以打几分?你是否对你家物业满意?欢迎留言讨论!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疫情大考!厦门物业“现出原形” 你家打几分?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