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福建首个!又一巨头杀入厦门!

2021年08月03日 08:44
橙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普大喜奔!万众期盼!

  备受瞩目的

  厦门首创奥特莱斯,

  传来了最新消息!

  7月30日下午3点,

  厦门首创奥莱招商发布会

  迎来盛大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200余个品牌商、

  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奥特莱斯运营商

  首创钜大在全国布局的

  第16个商场、福建首个——

  厦门首创奥特莱斯正式进入新航道

  项目将于将于2022年5月开业

  与此同时

  这也标志着

  翔安商业格局将迎新局面!

  厦门首创奥特莱斯位于翔安南部新城,将于2022年5月开业,这既是首创奥莱全国第16城,也是首创钜大进入福建市场的第一站。

  它是厦门首个集都市渔港产业综合体、海洋新兴产业区、海丝文化艺术区、海滨休闲观光区为一体的“一港三区”特色小镇。

  项目将以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为核心,整合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打造独具厦门特色的海岸风休闲空间。

  首创奥莱(效果图)

  此次招商发布会上,厦门首创奥莱总经理赵永红透露:被誉为“最潮奢”的厦门首创奥莱之所以选址翔安,是因为看中其“厦门市东部市级中心”的强势崛起。翔安区坐拥“海陆空铁”四维交通优势,辐射三小时经济圈超4000万人口,服务厦门乃至漳州、泉州等周边城市消费者,交通便利,消费潜力和发展前景巨大,璀璨翔安未来可期。

  不仅如此,该商场是首创钜大打造的第五代产品,不仅有12.5万平方米超大经营面积、重金打造的巨型户外屏幕与智能音乐喷泉,还创新性在项目内建设了城市公园、“鹭”潮街区、摇滚攀岩墙、滑板自由街、后浪篮球场、室内沉浸共享live剧场、城市秀场等沉浸式第三共享空间,为广大的厦门消费者提供 “最潮奢”的一站式潮购集结地。

  而本次招商发布会更是吸引了包括CO.奢侈品集合店、CK Calvin Klein、ECCO、ED HARDY、BROOKS BROTHER、A&F、GAP、ESCADA、NIKE、ADIDAS、FILA、INSUN、JOYRA、Marisfrolg等200余位品牌商高管和代理商负责人莅临大会。同时,部分重点品牌还和首创奥莱进行了现场签约。

  下一步,首创钜大将携首创奥莱依靠线上线下同步的全渠道销售网络、全国项目分级管理、轻重资产有机结合运营、优化场景运营私域流量等四大手段。最终实现打造“LEAD奥莱”的终极目标。

  此次,首创奥莱的入驻,将为澳头渔港特色小镇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家住翔安的小伙伴们

  赶紧奔走相告!

  下一个购物天堂要崛起啦!

  不久以后,

  大家就可以放肆买买买啦!

  综合来源:投资厦门、厦门日报等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福建首个!又一巨头杀入厦门!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