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最快1天就被秒 厦门一批超好卖二手房曝光!

2021年06月14日 21:42
橙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市场,一直是一个微妙的存在。

  有房源挂牌超3年,价格浮浮沉沉,依旧“坚守”,也有刚刚挂牌的房源,照片尚未拍,已被秒杀,这个在有对口教育资源的房源上就很常见。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一个月,厦门到底有哪些房源能这么抢手?

  最快挂牌1天被秒

  最高成交价贴近7.34万/平

  二手房的成交状况,一定程度上反映着楼市真实走向。

  近日,橙子统计了某二手平台5.1-5.24的厦门二手成交情况,其中有一套二手房,挂牌不到1天,就被买走了。

  它便是位于集美新城中交和美新城,除了稀缺的因素,片区利好也有助于促进二手成交。

  当然,2-3天成交的房源也不少,比如福隆国际一套37.47㎡小户型挂牌2天便被迅速拿下。

  再比如,近期规划利好不断的环东海域,海上五月花一期一套房源短短挂牌3天也被买走了;

  除了这些房源,24天内,通过该二手平台挂牌的二手房,有47套在10天内就成交了。

  有趣的是,这47套住宅,思明区占比最大,次之集美,湖里和同安屈居第三,海沧位居第四,至于翔安区,有且仅有1套短时间内成交的房源。

  二手房的成交,虽然是个例,但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厦门六区的楼市需求和热度。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短时间内成交的房源,单价4-7万的占近半,其中,成交单价低于2万的有3个,成交价最高的位于湖里的福隆国际,37.47㎡户型,单价直逼7.34万/㎡。

  厦门二手房好卖的原因

  都在这里!

  对比新房,二手房价格更真实,更能代表当下厦门的实际房价。

  那么,厦门什么样的房子最好卖呢?细看这些短时间内成交的房源,橙子也发现了一些规律,给打算入手二手房的朋友提供一份参考。

  其一,合理的定价;

  根据橙子汇总的信息来看,挂牌在10天内就成交房源,超80%的其挂牌价与成交价之差在10万元以内。

  一般来说,挂牌价与成交价越接近,更容易出手,成交周期越短。

  其二,选择核心、配套成熟的区域;

  从目前根据橙子汇总的信息来看,思明区占比最大。

  一方面,作为厦门最早的经济、政治、文化、金融中心,及优质教育资源加持,思明一直以来都是楼市热点;另一方面,由于宅地少新房稀缺,二手市场便成为了他们的不二之选。

  当然,像岛外的集美新城、海沧新城等核心板块,配套越来越醇熟,其受欢迎的程度也丝毫不逊色。

  其三,极具性价比的小户型房源;

  它们所处地段位置,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和休闲等配套都较为不错,并且因户型小、总价可控,深受刚需一族喜欢,成交周期也是极短。

  其四,盯紧这三条地铁线;

  说到交通,地铁是物业保值和升值的“金科玉律”。

  但在厦门,截至今年通车的地铁仅有3条。对比新房,购买二手房的朋友会更看重“即买即享受”的资源。

  因此,想在短期内出手的朋友,请盯紧1、2、3这3条地铁线。

  当然,影响二手房成交速度的因素还有很多,比如满二满五税费低、户型结构、对口的教育资源、品牌开发商/物业等等。

  在此建议大家,在选择二手房的时候,尽量挑选流通性强的房子。

  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未来总会面临家庭成员增加、孩子上学、置换改善等需求,到时候手里的房子能否在短期内出手,还是非常关键的。

  最后,如果你打算在厦门买房,会选择哪里呢?欢迎留言讨论!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最快1天就被秒 厦门一批超好卖二手房曝光!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