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金尚业主大笑三声!躺了3年 终于站起来了!

2021年06月12日 20:51
唐宋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优质小区的升温,都是悄无声息的。一些板块的走红,也是默默进行的。

  金尚板块关注度提高

  部分小区表现不俗

  最近,湖里金尚板块的关注热度有所增加,市场带看量出现明显增长。

  这种热度,也反馈到房价之上。统计数据显示,一年以来,金尚的房价,从44531元/㎡涨到了50854元/㎡,同比增长了近15%!

  其中,一些优质小区的表现相当突出。

  近日,位于湖里金尚板块的一元花园二期,有套小户型房源,以近6万/㎡的价格成交

  从房价走势来看,在过去三年里,2018年至2020年,该小区基本“躺平”,挂牌价上没有太大起伏。

  而从去年12月开始,到现在为止,该小区着实“秀”了一把,直接从4.6万/㎡涨到了当前近5.7万/㎡。

  一元花园一期的表现也差不多。从2018年到2020年,该小区的房价表现都乏善可陈。而在去年9月甚至还跌了不少。

  随后,该小区房价“站”起来了,从单价4万出头,涨到了今天的近5.9万/㎡。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买房人突然看向这里,金尚又是否值得入手呢?

  深度解读

  金尚板块资质几何?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金尚板块都不算岛内特别强势的板块。

  一方面,该板块二手房品质参差不齐,可挑选的理想房源不多;

  另一方面,该板块靠近城中村后埔,居住氛围不佳;

  再加上,该片区的教育配套并不强势,教育资源还紧张;

  因而,虽说从居住上看,金尚板块要啥有啥,但是在和其他板块的对比之下,就“略逊一筹”。

  当市场开始升温之际,楼市热度也慢慢传导到了这个板块。

  金尚板块的优点也凸显了出来:

  1.板块距离后埔站地铁口较近,出行便捷度高;

  2.岛内教育资源紧张,而金尚片区教育配套相对成熟,价格又相对友好;

  3.按照规划,后埔为中远期拆迁村庄,它的“消失”只是时间问题;

  岛内地铁口+成熟的学校的低总价房源,能满足这些条件的板块不算太多,如此来看,金尚片区的性价比确实不错。

  写在文末

  近几年,厦门城市更新加速,交通的升级、教育资源的补充、城中村的蜕变以及岛内老破小的改造等等。

  在这一轮的变化中,一些居住上的短板也正在慢慢补齐,一些“洼地”板块有了慢慢发力的机会。

  对预算有限又心仪岛内的买房人而言,这是一次重新审视岛内的机会。

  当摊开厦门的规划地图,重新审视岛内,江头、金尚、高崎机场、、殿前、东渡...等等这些板块,在新一轮的更新之后,住在这些地方,或许也不错。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金尚业主大笑三声!躺了3年 终于站起来了!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