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又一所著名大学有望与厦门合作!这次选址会在...

2021年06月10日 11:04
唐宋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重磅消息!天津大学有望在厦门落地合作项目!

  据媒体报道,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龙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一行。

  赵龙表示,天津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学科实力雄厚。近年来,天津大学与福建以及厦门在教育、科研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取得良好成效。天津大学校友在各个领域为厦门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厦门愿与天津大学加强市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天津大学发挥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综合优势,在厦门打造重大平台载体,为厦门导入更多创新资源,助力厦门加快建设科学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为天津大学在厦门落地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持。

  金东寒说,天津大学与厦门合作空间广阔,天津大学将与厦门保持密切联系,在深入调研分析厦门产业结构的基础上,找准双方契合点,尽快形成务实合作,打造服务厦门发展的新动能、新平台、新纽带,真正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天津大学有望与厦门合作这一消息,并非首次传出。

  5月17日,天津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杨明海就已受校领导委托,携天津大学校友与基金事务处、校友企业盈趣科技、天津大学厦门校友会等一行14人到市科技局洽谈市校合作事宜。

  按照当时的消息,天津大学拟联合厦门校友会、盈趣科技、碧玉谷工贸公司等在厦设立“天津大学厦门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创新研究院”),为厦门建设科学城,培育发展未来产业,打造具有技术主导权的世界级产业提供先进适用的科研成果、优秀人才、创业项目等创新资源支撑。

  天津大学(Tianjin University),简称 “天大” ,是由教育部直属的首批全国重点大学,副部级大学,是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中国工程院和教育部10所工程教育改革试点高校之一,首批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入选国家“强基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建筑老八校之一,中国-东盟工科大学联盟、中国与中欧国家科技创新大学联盟创始成员。

  毫无疑问,天津大学与厦门展开合作,将为厦门的城市发展提供坚实的发展动力,和源源不断的人才。

  从种种迹象来看,距离天津大学在厦门落地合作项目不远了,一起期待起来吧!

  那么问题来了,这次的合作,具体将会在厦门哪个板块合作呢?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又一所著名大学有望与厦门合作!这次选址会在...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