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计划下月动工 总投29.6亿!集美楼市又有新盘!

2021年06月03日 17:19
凯蒂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近日,集美J2020P03地块报建信息公布,楼市有将有新楼盘面世!

  据悉集美J2020P03地块于今年5月13日出让,正荣以18.8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31469.7元/平,配建面积1700平,溢价率49.2%。

  集美J2020P03地块

  项目位于11-07集美新城片区集美大道与与集美北大道交叉口西侧地块。项目建筑面积59900.0平方米, 用地面积19978.399平方米,居住用地配建生鲜超市,总投资约295633.0万元,计划7月开工,预计2024年8月建成。

  J2020P03地块位处集美新城集美大道与集美北大道交叉口西侧,周边配有级的立体交通路网,如沈海高速、海翔大道,以及福厦高铁(在建)、地铁1号线/4号线、BRT快1线等多条交通干线,可快速畅享岛内外及厦漳泉多地。

  当然,地块周边的其他配套也是相当成熟,明珠小学(在建)、后溪中心小学、厦门工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就分布在地块附近;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和厦门市妇幼保健院集美院区(在建)等医疗资源也在逐步完善中。

  至于商业休闲配套,地块周边汇聚了软件园体育中心、尚柏奥特莱斯、大悦城(在建)厦门老院子景区、杏林湾、集美市民中心等商业和文体休闲配套,日后可为居民提供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计划下月动工 总投29.6亿!集美楼市又有新盘!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