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已经4.7万/㎡?! 江头片区还有升值空间吗?

2021年05月23日 22:10
兔几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第1367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若曦西

  你好,预算千万左右,想买个居住品质不错的房子,但是自己也有演武的学位,所以纠结是再买个学区房?还是在演武附近买一个?千万左右的房源,有推荐的吗?另外感觉今年房价好像涨了,会跌吗?建议等一等还是直接入手呢?谢谢!

  兔几:

  预算千万左右,岛内房龄较新居住品质较好的学区房可以考虑五缘实验学校片区(联发五缘湾一号、新景国际外滩),双十思明分校片区(联发滨海名居),湖里实验中学片区(凯悦新城),滨北小学片区(山水芳邻),梧村小学片区(罗宾森璀璨新城),大同小学(华侨海景城)等。新房如果不急可以看看最近岛内刚出让的几幅地块,以及岛内的在售新房。

  厦门这些年来发展的很好,交通、学校、商场和医院等配套设施也更加成熟了,而近日厦门常住人口数据出炉,也能明显看出厦门的人口的流入在稳步增长,所以厦门的买房需求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而现在在成交量的刺激下房价有了稳中微涨的趋势,但楼市没有永远的涨,随着淡季成交量的下降,热度也会有所减缓。厦门有关部门也在不断出台新的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房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

  对于手握千万的土豪而言,我想早买晚买都是买,有看中的,适时出手就行。

  02

  @tengseng

  请问65万以内的首套首付,打算买三房用来半投资半自住,优先考虑临近地铁口且生活购物相对便利些,有学区加持更好,之前考虑过翔安厦大旁以及厦门北站附近的盘,但均觉得不是很满意,请问老师有没有推荐的楼盘,感激不尽。

  兔几:

  220万的总价3房,近地铁又有学区加持,挺难的,很难同时全部满足,可以考虑未来海岸蓝水郡53平,亚桥花园、过云溪、兴旺广场等。

  03

  @娟

  我家四口人,本来还想选择江头片区呢,因为有40几平的,能顺便自住下,中学金尚和湖里实验中学不是也挺好的?我看今年新景天湖广场是不是也涨了一些??您是觉得江头升值空间怎么样呢?

  兔几:

  湖里实验中学在湖里区区属学校排名第二,金尚中学排名第三第四左右,如果你考虑面积大一点,顺便自住的话也可以考虑江头片区,交通生活配套还是非常完善的,江头片区今年也有微涨一些了。

  目前江头片区的二手房均价大约在4.67万/㎡左右,从下图来看,整个片区确实有微涨的趋势。该片区因地铁、教育、商业醇熟,还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04

  @大鲨鱼~

  预算300左右,想买两房,考虑老湖里这边康乐跟华昌小学哪个好点,老师帮帮我。

  兔几:

  康乐一小和华昌小学初中派位都是湖里中学,两个小学都不错,在湖里区小学教学先进校表扬名单中两个小学都有上榜,康乐小学排名会比较靠前,湖里会增加南山学校和拟在水上乐园建一所九年制学校,学校建成之后,周边划片有可能会发生变化,具体以当年教育局公布为准。

  05

  @fen可

  我们之前一套房子是商业贷的,没有用公积金。在还贷的最后2年间用了公积金还款。现在那套房子已经按揭完,准备卖了。这样应该公积金应该算还没使用过吧?还能算第一次吧?

  兔几:

  这种情况不算使用过了公积金贷款。下次买房使用公积金贷款算第一次,按照目前流动系数0.6来计算,最高可贷72万。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已经4.7万/㎡?! 江头片区还有升值空间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