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聚焦丨是谁将再拓湾海新篇?海岸大轴登场 再启一城仰望

2021年04月15日 17:02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建筑,承载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高度。纵观纽约、上海、香港等国际都会,每一座闪耀城市都矗立着一处盛载抱负的封面人居,凝聚时代精粹,成为城市的不朽名片。

  而在厦门,什么样的人居作品能够代表鹭岛城市封面?什么样的人居作品能够与城市发展并肩同行?

  作为央企保利封卷海岸墅居的大轴之作,保利·壹海墅给出了答案。

  以匠心

  成就“壹”的品牌信仰

  保利集团,当之无愧的央企标杆。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TOP5。29载精耕核心城市群,全球布局,业务覆盖中国内地,以及洛杉矶、伦敦、墨尔本等海外100余城,已然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

  入闽十余年,保利始终秉持着“美好生活同行者”的品牌愿景,以厦门为核心逐渐实现闽南版图重点区域战略全覆盖,以稳扎稳打的步伐,陆续打造了海上五月花、叁仟栋等众多地标性项目

  这一次,保利再启环东湾不凡浪潮,以144席海墅资产续写湾海主场,焕新滨海宜居想象。

  环东海域实景图

  以稀缺

  奏响“壹”的价值共鸣

  物以稀为贵,尤以占据湖、海等稀缺的自然景观资源为最。

  纵观厦门楼市发展,海景房价值有增无减。即使是楼市变幻莫测的今天,揽海大盘依然以令人咂舌的涨幅,让人望尘莫及。尤其自2017年首个全国海岸线法规出台,意味着海景房已成为海岸线上不可复制的绝对资产,收藏一湾海墅更是可遇不可求。

  保利·壹海墅实景图

  虽然海景叠墅一席难求,但是,在环东海域还有拥有一线海景的机会。

  保利·壹海墅雄踞环东湾海岸头排,真正零距离的亲海观景享受。无限海景之外,家门口奢享约4.6公里阳光沙滩以及约158公顷红树林生态湿地等天然景观,奢阔的观景体验与24h鲜氧享受,堪称头等舱级人居体验。

  保利·壹海墅实景图

  保利·壹海墅实景图

  以院墅

  围合“壹”的心灵栖所

  “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 巴金先生对城市墅居生活的描述也是大多数中国人的居住梦想。

  壹海壹墅 传世典藏

  叠墅因其低密亲地属性及花园般的墅院空间体验,为城市精英人士所推崇。随着“禁墅令”的颁布,以及对容积率、层数、联排等政策的收紧,叠墅的供应受到了很大程度的限制,已然成为都市品质人居“极少数”的存在。

  纵观厦门楼市,在售商品住宅21525套(数据来源克尔瑞,截止2021年3月31日)。保利·壹海墅用144席海岸正席,成就“少墅派”的宽境享受。

  保利·壹海墅实景图

  保利·壹海墅实景图

  墅质空间 精研之作

  在产品打造上,保利·壹海墅精研墅质人居空间,以最高约200%高拓空间提高空间附加值,同时从容布局全年龄段生活场域。私家花园,藏纳四时自然美景。专梯入户,私享尊崇。

 

  保利·壹海墅实景图

  保利·壹海墅实景图

  在时代的洪流中,保利始终以崭新的面貌引领城市向前。从央企的雄厚品牌背书,到项目稀缺景观资源,再到叠墅产品的过硬产品力。保利·壹海墅满足了塔尖购房者们关于理想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

  144座海岸正席,续写湾海主场,再造时代典藏。

  详询热线:0592-338 0000

  项目地址:厦门·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4月1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聚焦丨是谁将再拓湾海新篇?海岸大轴登场 再启一城仰望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