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好烦恼…总价420万 买翔安南还是东部体育会展?

2021年04月08日 08:33
大鹏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图片来源:摄图网

  第1351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无话可说rs

  手上50w-80w,角美可以首付环境好一点的房子吗?因为对角美其实不熟悉,就是贪图相对来说交通方便,开车近一些,这点钱在厦门是不敢想了,漳州港鸟不拉屎的,只能考虑角美了,两房或者小三房都行,可以适当加10-20w首付款。

  大鹏:

  如果选择角美的话,可以考虑地铁6号线沿线,比如角美宝嘉誉峰、旭辉大唐江山天境、金地宝嘉厦一城、海投东湖城等等楼盘,但根据你的描述,手上有50w-80w,还可以适当增加10-20w首付款,那么完全就可以在厦门买房了。如果首付80万,总价在250万以内,那么可以先考虑岛内这个价位的二手房,其次岛外的四大新城楼盘,最后才考虑角美。

  02

  @二一卜

  老师你好,请问预算800万,是买海峡国际的小2房,还是鑫塔水尚的楼中楼?哪个升值空间大?打算持有5年以上。

  大鹏:

  如果最求居住空间,肯定是选择鑫塔水尚的楼中楼,但是如果偏重升值空间的话,个人建议选择海峡国际社区,两者都是豪宅,但一对比的话,海峡的品质和配套完胜,贵是贵了些,但升值也会带头,关键是“硬通货”。

  03

  @小宇妈

  请问国贸学原100平三房和公元九里112平四房怎么选,总价都在420左右加车位,未来持有5年以上的哪个升值潜力比较大。

  大鹏:

  买房子要从发展的眼光看,从地段来看,国贸学原所在的翔安南部新城行政中心,可以想象成岛内滨北,公元九里的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是五缘湾与岛内会展的结合体,从交通来看,两个楼盘都有地铁,交通便利是肯定的,从学校资源来看,两者目前都没有明确的教育划片,但如果以后靠业主和小孩持之以恒并为之呕心沥血,定会取得成功。

  至于哪个潜力比较大,板块轮动,雨露均沾,都有不错的未来,我想这两个楼盘你自己也有实地考察过,其实现在买房就选择自己喜欢,价格优惠给到位就行。

  04

  @Matsuno_D

  作为集美区侨英街道滨水社区莲花尚院小区的居民。目前,莲花尚院小区小孩被划片在滨水小学就读,导致距离学校过远接送十分不便。目前,莲花尚院小区旁边新建一所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集美分校。想了解是否可以将莲花尚院小区划片到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集美分校就读。

  大鹏:

  根据集美区人民政府答复,集美区2021年秋季小学招生工作意见尚未出台,请家长及时关注集美区政府关于小学招生的工作意见。

  05

  @胡宇桐

  持有高级焊工证能否在厦门落户。

  大鹏:

  根据《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厦门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技能人才落户有关工作的通知》(厦人社〔2020〕94号)规定,技能人才落户申请类型为市人社局最新发布的《厦门市部分重点和急需紧缺职业(工种)指导目录》中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类工种。经查询,高级焊工未在可申请工种范围内。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好烦恼…总价420万 买翔安南还是东部体育会展?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