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太刺激人了!岛内新贵霸屏3月厦门楼市榜!

2021年04月04日 12:05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金三开局,风向开始发生转变!

  厦门楼市热闹非凡,新房、二手房成交数据频频刷新纪录。市场上的变化和数据都在挑动买房人的神经。

  在各路买家眼中,每个项目就是一次保值、升值机会,成交金额也代表着对项目未来潜力的预期。

  那么,在过去的3月,楼市最大的赢家是谁?

  成交量创新高

  厦门楼市一片向好

  3月的楼市,像煮开的沸水一样,活泼、热闹。

  厦门楼市迎来新的爆点,数字是最直击人心的。据悉,厦门新房7天(3.22-3.28)狂卖1207套房,环比上涨77.7%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厦门研究院

  热闹的不只是新房,二手房表现同样亮眼。

  上周(3.22-3.28)厦门二手房网签累计1624套,其中二手住宅成交1354套,环比上涨10%,日均成交约226套

  从3月22日伊始成交开始活跃,连续5天单日成交量突破200套,值得一提的是,3月16日,二手住宅成交量达到310套,创下新高。

  当市场发出一些信号的时候,一部分敏锐的购房者纷纷踊跃入市,开始提前布局,从近期楼市成数据不断攀升可见一斑。

  数据显示,2021年3月厦门新房、二手房齐发力,住宅共成交9095套,同比上涨186%。

  2021年3月厦门全市一手住宅成交3882套,环比上涨71.85%,同比上涨249.73%,日均约125套。

  2021年3月全市二手住宅成交总计5213套,环比上涨129.9%,同比上涨151.96%,日均成交约193套。

  厦门新房、二手房成交情况

  多盘抢跑

  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除了成交回温,最近市场呈现出一个变化就是,每日挂牌量势头也开始增强,与此对应的是看房明显增多,客源看涨!

  市场层面,厦门多家楼盘亮相,领预售开启认筹……现场火爆!

  在成交量稳步上升的同时,楼市迎来供应高潮。多盘取证,新盘入市、老盘加推,大牌房企之间的鏖战一触即发。

  楼市供应大幅度增加,预售证一张接着一张。

  据统计,厦门1-3月份共领出18张预售证,5799套房源进入市场。特别是在3月,厦门商品房住宅新增供应44.4万㎡,多盘纷纷上市抢跑。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厦门研究院

  在库存量攀升、调控不断扩大的当下,挑战与机遇并存:一方面,“去库存”仍是楼市面临的严峻挑战;其次,楼市分化进一步加剧,综合素质较强的楼盘,将强势脱颖而出。

  3月份,岛内中骏·天荟,翔安的公元九里等楼市新面孔,皆迎来首开。建发文澜和著、国贸学原、中交国贸鹭原等老盘也纷纷抢跑。

  在这场角逐之中,扒皮看一看,岛内依旧成为光环傍身的焦点。

  3月7日,中骏·天荟首开,当天创下销售总额超30亿,首次推出的108-118㎡房源被抢光,高层单位的138㎡、166㎡户型也备受追捧;

  3月13日,莱昂公馆·朗玥推出3#,项目2021年一季度销售9亿;

  3月25日,公元九里首开销售约15亿;

  更甚着,从备案数据来看,在「2021年3月厦门市住宅成交金额TOP10」中,岛内楼盘霸占四席。

  新老盘血战厮杀,战火升级。

  3月新开楼盘,仅有中骏·天荟赫然在列,这也意味着项目占据首开新盘总销NO.1,销售热度力压同类产品。

  市场风云变幻

  优质资产成为蓄水池

  在全球各国货币大量放水的背景之下,不少对生活有要求的富豪开始寻找理想居所。占据城市核芯地段、拥有稀缺资源的高价值资产,成为新的避险选择。

  而岛内作为城市的繁华的“原点”,随着岛内土地开发在逐渐饱和,历年来供地数量有限,特别是核芯区土地存量锐减。

  过去10年来,厦门岛内仅12块用地出让,因此岛内核心地段的豪宅短时间内也不会再生。

  这也就是为什么,中骏·天荟的入市,成为财智阶层共同的选择。

  中骏·天荟效果图

  中骏·天荟作为厦门中骏天字系的第6座作品,占据岛内真正的地理与资源中芯,传承“天”系高端基因品质。

  相比市面上功能单一的大平层,中骏·天荟不再唯“大”是从,项目推出建面约138㎡以及166㎡产品震撼市场。

  这不仅减少购房者资金的重仓投入,在空间格局和居住价值却做了很多加法,势必重新洗牌岛内鼎豪格局。

  岛芯地段、私享公园景观、鼎级配套荟萃、中骏天系、恰到刚好的门槛……任意一个标签都足以让它站在风暴眼上。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太刺激人了!岛内新贵霸屏3月厦门楼市榜!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