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岛内机场附近房价才3字头! 以后有升值空间吗?

2021年04月03日 21:57
兔几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图片来源:摄图网

  第1350期的问答咨询如期推出,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01

  @也远

  你好~首付110是要买海沧尊海还是海沧彼岸呢?哪个更有升值空间呢?还是岛内哪里?

  兔几:

  尊海和彼岸两个楼盘都比较优质,尊海房龄更新,景观不错,划片北师大附属学校,彼岸离地铁站近,划片双十海沧附属学校。

  岛内可以选择梧村,松柏,莲花等片区老破小学区房。具体可以结合您的通勤半径等一起考虑,实地在看看房源,心里就有底了。

  02

  @茶茶

  你好,海沧湾滨海社区3.2万-3.4万单价,加州海岸,鼓浪花园,旭日海湾和海上明珠小区选哪个比较有升值潜力?

  兔几:

  这几个楼盘差别不大,区位和配套都差不多,看你需求侧重点,是选择房龄新一点的,还是离地铁近一点的,或者是能上九年制双十附属学校的,综合来对比,旭日海湾会略好一些。

  03

  @听海

  你好,首付70万,想买岛内小两房。长乐村小区在航线下,值不值得入?有没有升值空间?或者有没有其他适合我们的小区?

  兔几:

  目前长乐村小区的二手房均价在35000-42500元/㎡之间,小户型的单价会高一些,这几年的小区房价没怎么涨,基本稳定,在航线下多少有噪音影响,看个人接受程度。

  不过好消息是,在翔安岛外建设的厦门第二机场即"厦门翔安国际机场"用地规划46平方公里计划于2023年完成。可以说未来岛内机场搬迁后,对附近房产的升值前景肯定是个利好,不仅噪音污染等不利因素将不复存在,更关键的是,机场搬迁后也意味着周边房屋在限高方面的要求将解除,同时还将腾出大片的土地可供开发建设,周边房产的价值也在一定程度上会得到提升,而这中间的持有时间也是一场赌注。

  另外,首付70万的小两房也可以考虑古龙公寓,凯城花园,欣华花园,世纪嘉园等小区。

  04

  @里哦娜

  你好,角美房价如何?听说有价无市,目前入手是否妥当?投资不自住。

  兔几:

  角美的房价目前处于横盘状态,均价15000-16000元/㎡左右,如需购买可以选择地铁口的房源,最好是在万达广场和双十附属学校附近的小区。

  05

  @海峰

  你好,婚前房现在想添加姓名需要查添加人的征信吗?

  兔几:

  婚前房加个名字不需要征信,如果是涉及办贷款则需要加征信,具体您也可以咨询银行相关工作人员。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岛内机场附近房价才3字头! 以后有升值空间吗?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