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总12幅! 双鱼岛商住用地首亮相 今年漳州港很有看头

2021年03月31日 17:18
连和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今天,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土地招商推介会,亮点频频。

  此次,开发区拟出让12宗地块,分布在四个片区,按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原则,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出让。

  此次拟出让地块中,国际旅游岛首宗商住用地出让,价值不然而喻。

  此次开发区重点推介了12宗地块,土地面积共约705亩。

  特色小镇共有4宗地块,面积约249亩;

  城市体验中心共有3宗地块,面积约193亩;

  行政中心区共有2宗地块,面积约81亩;

  双鱼岛共有3宗地块,面积约182亩。

  据悉,从本次推介上得知,三区1-33、2-05这两幅地块,将于近期出让。

  (三区1-33、2-05地块区位图)

  国际旅游岛首宗商住用地出让

  本次国际旅游岛首宗商住用地亮相,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就在去年11月12日,为推进漳州开发区双鱼岛开发建设,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漳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漳州开发区美伦山庄签订双鱼岛游艇旅游项目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依托双鱼岛现有丰富旅游资源及独特地理位置,充分发挥合作各方在游艇产业和综合开发的优势,成立联合工作小组,推动双鱼岛游艇旅游项目的开发。

  双鱼岛项目位于漳州开发区,是中国首例最大生态人工岛,也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例经营性用海项目。双鱼岛面积2.25平方公里,呈双鱼环抱圆形,项目定位为以“时尚、生命、欢乐、健康”为主题的国际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突出海洋文化、游艇经济、时尚生活、绿色低碳等四大特色。目前双鱼岛填海造岛及市政建设工程已完成,现启动双鱼岛热岛项目全面招商工作。此次三方签约将借助厦门路桥游艇集团在游艇旅游产业的丰富经验,共同合作在双鱼岛上进行游艇码头开发及商业配套建设。

  据悉,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游艇旅游产业龙头企业,拥有五缘湾游艇港、游艇商业综合体、高端度假酒店、滨水景区等优质资源,集团正全力构建游艇综合服务、游艇网络建设、滨海休闲旅游三大业务集群,致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游艇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打造游艇旅游产业标杆。

  那么,对于此次的土地推介会,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总12幅! 双鱼岛商住用地首亮相 今年漳州港很有看头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