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官方重磅! 岛内黄金地段 新增3幅住宅用地!

2021年03月12日 18:35
橙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万万没想到,虽然已是阳春三月了,但湖滨片区的“新年大礼包”此刻才算真正出现。

  近日,厦门发改委官微推送了一篇推文【重磅!厦门今年新开工10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还有这些大动作…】,文中透露了湖滨片区将争取出让2幅住宅用地

  湖滨片区,乃厦门岛内的几何中心区域,该地段距离地铁口较近,有已经开通的地铁1号线,还有即将开通的3号线以及四通八达交通路网,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

  特别是周边还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如厦门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滨东小学、湖滨中学等,至于其他的生活医疗配套也皆十分齐全。

  需要的是,目前湖滨片区的一个整体房价呈上走趋势,还记得此前湖滨一里成交的一套75.25㎡房源,因户型、学校、旧改等优势单价直接突破9万。

  不止于此,湖里区也有住宅地块将出让。

  上周,厦门市人民政府批复了关于2021P0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湖里区06-08五缘湾片区钟智西三路与钟宅中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编号:2021P01),橙子在地图上大致圈出了它的位置,大家将就看一下哈。

  从上图可以看出,2021P01地块周边的配套相当不错:五缘实验幼儿园、五缘第二实验学校、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天虹商场、湾悦城、五缘湾湿地公园等皆分布在地块四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地块周边小区二手房成交价齐破9万,挂牌价10万+的也比比皆是。

  眼下,该地块的具体出让时间还未有进一步的消息,但相信已不远了。

  写在最后:

  虽说近年来岛内地块出让的速度步伐逐步加快,但出让频率是相当谨慎。

  因为,每逢岛内地块出让,都能激起不小的浪花来,或限价或地价刷新。

  所以,届时这三幅地块的出让,势必又是一场无硝烟的争夺大战。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有重磅消息传出:全国22城(厦门位列其中)将实施“两集中”三批次供地;紧随其后,厦门便终止了H2021P01、J2020P03两幅地块的出让活动。

  其实,集中供地的一旦“落实,理论上是真的可以分摊开发商的火力,从而达到实现稳定地价的目的。

  但地价是否真的会降?我们只能交给市场来解答了。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官方重磅! 岛内黄金地段 新增3幅住宅用地!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