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厦门新机场最新环评公示!建成时间或有变……

2021年03月03日 16:22
木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近日,厦门新机场最新环评公示!

  厦门市政府网站公示关于厦门新机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

  公示信息显示:项目已于2016年11月确定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并开展过第一次环境保护信息公示,目前随着项目前期审批工作进展,工程内容及组成等产生了一定变化,且生态环境部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了《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因此为更新厦门新机场工程相关信息,同时满足新的公众参与办法对第一次信息公示的要求,特开展本次厦门新机场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补充工作。

  一、 建设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厦门新机场工程。

  (2)项目场址:拟建的厦门新机场位于厦门市翔安区大嶝岛(东南),厦门本岛以东海域、翔安区东南方向,北与泉州南安市相望,南与金门岛一衣带水,西与厦门本岛远眺,东与角屿岛相近。场址距厦门本岛市中心直线距离约25km,距泉州约44km,距漳州约72km,距金门约15km。机场用地除利用部分大嶝岛土地外,建设用地主要以填海为主。

  (3)主要工程组成情况:按照2025年为建设目标年,旅客吞吐量4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5万吨、飞机起降量38万架次的目标设计。本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南、北两条平行跑道,长度分别为3600米和3800米,新建55万平方米的航站楼以及公用工程等。本项目除机场工程还将同步建设新机场空管工程、供油工程、厦航基地工程及山航基地工程。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厦门新机场最新环评公示!建成时间或有变……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