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楼市新闻 > 正文

岛外多盘涨价!网友:你们偷偷买了就是 别告诉我

2021年03月01日 17:04
CiCi姐 浏览数(0) 收藏 扫描到手机

  许久没见“动静”的厦门新房市场,在今天集中爆发,炸出了一声响雷。

  2月厦门一手住宅成交2259套,同涨377.6%;

  今天起,岛外多盘明确折扣回收,全面涨价。

  不止于此,中骏天荟、公元九里、保利中交雲上等多个新盘冒头…

  咋看之下,似乎一轮新行情即将抵达?

  那真相是否如此?今天CiCi就来聊聊新房市场的近况。

  成交量同涨377.6%,翔安区傲居第一!

  新房市场回暖了,还是套路?

  就2月份的成交情况来看,受春节假期影响,楼市整体成交量有所回调,但节过后各大项目认购有所增加,楼市回暖明显。

  根据厦门网上房地产的数据监测可知,2021年2月厦门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4388套,其中一手住宅成交2259套,同比上涨377.59%,日均约81套

  其中,岛内一手住宅成交161套,岛外一手住宅成交2098套。翔安区成交789套位居全市成交量之首;集美区成交456套,位居第二;海沧区成交442套,位居第三。

  不难看出,相比去年同期,新房的成交量的确是出现了明显的涨幅。

  数据往往是事实的基础要素,但是有个不容忽视的情况,去年这个时期,受疫情影响,楼市一度陷入“速冻”。这就难怪今年2月,新房的成交量会出现这么明显的涨幅。

  多盘明确涨价!新盘陆续“出招”!

  才刚刚迈入3月,就有开发商开始集中冲刺,一批楼盘“坐不住”了!官宣要取消优惠,要涨价了,今天起按原价卖,买房成本要提高了。

  2月28日,当天劲销4000万+,3月1日起,雍和府房源全线涨价1%;

  3月1日期,中交国贸鹭原一期房源价格正式上调;

  自3月1日起,融创云潮府折扣全面回收2%……

  这是否是楼市“小阳春”出现的预告?

  不难发现开发商调价、取消优惠的理由基本都是:“一期快卖完了”、“最近卖得好”等。

  回顾以往的“涨价潮”,此举有可能是一种变相营销的手段,目的还是为了促进销售、冲刺业绩。当然也不排除,近期业绩佳,对市场预期向好,从而调整价格的可能。

  对于这种现象,有网友直言,“你们自己偷偷买了就是,别告诉我。”“又一轮开始涨价了,真真假假,去售楼处就知道了”……

  不管背后是何种深意,这种涨价的营销策略,本意还是无疑会把房子的市场需求再度的调动起来

  除了这股涨价之风外,新房出仓也明显提速

  中骏天荟领出预售,公元九里、保利中交雲上接连“冒头”…

  厦门楼市“金三”开启?

  其实一二线楼市在春节期间成交量也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有相关机构数据显示,全国重点10城春节期间的成交量同比去年上涨224.8%。

  这说明当前市场需求依然强劲,因此不排除3月份楼市成交火热的这个可能性。

  但需要点出来的是,楼市成交火热并非意味着房价上涨

  这段时间以来,从打击投机炒房,到金融和信贷政策,再到土地出让规则的变化……,多地出台了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调控不断提高针对性,不断细化。

  落点厦门,也出台了一系列的动作:规范存量房交易市场秩序,加大力度阻击“炒房客”投机行为。

  这一切举措将平抑城市楼市过热态势起到作用,未来房地产市场的格局,整体稳定、小幅波动应该是主流趋势

  虽说相比去年同期,厦门新房成交量出现上翘,但是相关数据显示,1-2月,厦门市一手住宅成交均价38648元/㎡,同比下跌13%。对于接下来3月份的楼市行情,刚需购房者完全没必要担心。

  对于大部分的刚需而言,摆在第一的其实就是想办法攒钱,毕竟现在市场上的房价还是高出普通人的承受范围,买房对他们而言,依旧是一个难题。

姓名:     手机:     人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阅读

热评文章

楼市快递

分享到:
关闭
注册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我来挑错
文章标题: 岛外多盘涨价!网友:你们偷偷买了就是 别告诉我
我对文中这段内容有疑问:
我的意见是:
注册
您已获得XMHOUSE通行证账号,请修改账号信息:
用户昵称:
设置密码:
建议设置常用密码
我要举报的是“@宅男宅女幽默笑话”发的评论:
请选择举报类型:

提交
举报电话:4008 841 966